兰斯:伯德叫我别再吹风 乔治:限制詹皇外的得分点

2014年05月31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迈阿密时间30日),兰斯-斯蒂芬森比赛中对勒布朗-詹姆斯耳边吹风,这一画面已经成为美国媒体的谈资,甚至还“惊动”了以严肃著称的CNN。兰斯今天投篮训练后被记者包围,他表示,不会再干这事。

  “他(拉里-伯德)告诉我别再这么做了,所以我不会再做了,”斯蒂芬森第六战前的投篮训练后说,“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他都确保我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如果他不喜欢我这么做,我肯定不会再做了!”

  伯德是步行者总裁,十分器重斯蒂芬森,一直拿对方当干儿子看待。这个闹剧发生后,有记者联系上伯德,后者表示这事让他很烦,他也找斯蒂芬森谈了话。

  对于斯蒂芬森的举动,热火[微博]上下也是纷纷斥责,雷-阿伦说是滑稽剧,肖恩-巴蒂尔说他永远都不会干这事,而克里斯-波什[微博]今天投篮训练更是发誓:“今年季后赛不再谈论兰斯-斯蒂芬森!”

  “如果他们再继续纠缠这件事,那很好,而我只会努力打球!”斯蒂芬森说。

  詹姆斯上一场受困于犯规麻烦,仅得到创生涯季后赛单场新低的7分,今天如何限制他成为步行者的头号难题。

  “我会像第五战一样拿出侵略性,”保罗-乔治投篮训练后说,“即使勒布朗拿下30或者40分,我们依然能赢得比赛,我们就是不能让他们其他家伙发威。”

  希伯特也说:“我们必须打出一场完整并且完美的比赛!”

  步行者如果今天能在客场赢球,就将把系列赛拖入抢七决战,而且他们是主场作战。相反,热火赢球的话,将连续第四年打进NBA总决赛。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案件聚焦:6人在山东快餐厅打死女顾客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