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伦正考虑退役 骑士热火虽有意但他已心生退意

2014年07月15日00: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雷-阿伦目前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是否要再战一年,消息人士透露,虽然并不急于做出最后的决定,但阿伦目前正在考虑退役。

  作为史上最出色的射手之一,阿伦即将在7月20日年满39岁,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他在热火[微博]场均可以得到9.6分,每场命中1.6个三分球。

  阿伦目前没有合同在身,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而根据此前的消息,热火和勒布朗-詹姆斯的新东家骑士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他们认为这位先后跟随绿军和热火夺得两次总冠军的老将还能发挥很好的作用。

  不过,早在5月晚些时候,阿伦就曾经表示过,退役将会是他这个夏天的选择之一。

  “如果我打到那种有人对我说‘看吧伙计,你现在看起来并不那么好了’这样的时候,这是我想要的吗?”当时的阿伦说,“你想打到那样的时候,然后被别人那么说吗?”

  “当巴里-桑德斯(NFL传奇跑锋)退役的时候,人们都在说,‘天呐他只打了10年,我们还想让他再多打几个赛季!’但是他选择了离开,他是伟大的。十年(就退役)或许有些早,但是,你不想打到一个自己已经处在下滑的状态中的时候再退役,那时候,人们都会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是你已经不行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阿伦热火骑士退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住建部秦虹: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有三风险
  • 科技揭秘《万万没想到》:从工地走出的叫兽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