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2年550万签下鹈鹕控卫 曾上演单场18助攻壮举

2014年07月14日04: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夏洛特黄蜂队与上赛季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控球后卫布莱恩-罗伯茨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超过55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

  毕业于俄亥俄州戴顿大学的布莱恩-罗伯茨是2008年的NBA落选新秀。那年夏天,他分别代表奥兰多魔术队和洛杉矶湖人队参加了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随后便前往以色列篮球联赛效力。

  2012年夏天,在欧洲联赛征战数年的罗伯茨代表新奥尔良黄蜂队打了夏季联赛,并于当年8月和该队正式签约。2013年3月26日,罗伯茨在黄蜂对阵掘金的常规赛中送出了生涯最高的18次助攻,外加13分,最终帮助黄蜂终结了掘金的15连胜。

  上赛季,布莱恩-罗伯茨一共代表鹈鹕队出场72次,其中42次担任首发,场均能得到9.4分和3.3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罗伯茨在职业生涯中所效力过的第二支黄蜂队。下赛季,他将成为黄蜂当家控卫肯巴-沃克的替补。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黄蜂鹈鹕NBA山猫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财经已有8人被带走 包括1名女主持
  • 体育范佩西破门荷兰3-0巴西获世界杯第3 视频
  • 娱乐闺蜜曝周迅与男友年底领证 国外办婚礼
  • 财经八成网友认为地方不应救市 应该适当断奶
  • 科技9158另类上市:毛利率超阿里巴巴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