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足协杯广东德比海报 穆里奇现场和球迷作别

2014年07月12日14: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恒大发布足协杯广东德比海报恒大发布足协杯广东德比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将全面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赛前,广州恒大推出了这场比赛的宣传海报,主题是广东德比,海报以茶道文化为主题,两个茶杯里茶的颜色代表着两队。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穆里奇应该会在现场和恒大球迷说再见,吉拉迪诺也有可能亮相。

  相关阅读-穆里奇发微博宣布将转会卡塔尔 15日天河正式告别

  按照足协杯的规则,恒大本场比赛应该是客场挑战日之泉。不过由于日之泉放弃了主场,恒大得以坐镇天河体育中心出战,这也是中超球队中的唯一一家。得益于这样的安排,恒大也有更充分的休息调整时间,同样也有了给穆里奇举办告别仪式的机会。

  在目前恒大公布的比赛海报上尚没有穆里奇的元素,不出意外,在比赛开赛前,恒大还会专门制作关于穆里奇的海报。在这张与日之泉的比赛海报上,主题是茶道文化,两个茶杯里面的茶水颜色代表着两队,红色是恒大,绿色则是日之泉。海报上的广东打吡字样实际就是普通话广东德比的意思,这也是这场比赛的一个看点。

  还需要指出的是,吉拉迪诺也很可能会出现在这场比赛的现场。根据行程安排,吉拉迪诺会在12日抵达广州,15日的比赛他出场的可能不大,20日与鲁能的中超联赛或许会是吉拉迪诺的首秀。穆里奇离开,吉拉迪诺到来,15日的天河体育中心,注定故事多多。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恒大穆里奇吉拉迪诺德比足协杯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郭美美曝本欲借赌球炒作 曾是混混被劝退
  • 财经楼继伟力挺反腐被评像个男人
  • 科技三运营商成立铁塔公司:中移动持股40%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