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讨论詹姆斯!第5位回家的状元 热火新援要傻眼

2014年07月12日01: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勒布朗-詹姆斯决定重返克利夫兰骑士。此消息一经公布,宛如在NBA投下重磅炸弹,各界纷纷做出了回应。

  《Sports Center》网以“王者归来”为题报道了这则消息,并透露:“赌城开出的下赛季夺冠赔率,骑士如今跃居首位,以3-1力压同为4-1的马刺和雷霆,热火[微博]则跌到100-1。”同时,该网还提前预测了下赛季骑士的首发五虎:“从一号位到五号位,分别是欧文、威金斯、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安德森-瓦莱乔。

  克利夫兰当地记者约翰尼-曼泽尔高呼:“YESSSSSSS!!对于我的伙计詹姆斯和骑士而言,我再开心不过了。”

  《底特律新闻报》的鲍勃-沃纳罗斯基认为:“勒布朗表示,当年丹-吉尔伯特的那封信和球迷焚烧其球衣的举动,他很难置之不理。但他仍回来了。成熟了,真的成熟了。

  《Big Ten Networks》的迈克-豪尔则认为:“这样一来,曾乐此不疲地反对他的大部分球迷们,如今又会支持他了。”

  ESPN的科林-考赫德则认为:“詹姆斯刊登于《体育画报》的那封信,不但彻底消除了当初the Decision的不良影响,也让吉尔伯特那封信作古。”

  听闻这一消息时,《纽约邮报》的凯文-科南正在克利夫兰机场,他写道:“在克利夫兰机场准备登机时,现场播出一条消息:‘请各位注意了,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了。’”

  ESPN数据库则感慨骑士在今年休赛期可谓撞大运,“5月20日,骑士在仅有1.7%的几率下挑中状元签;6月26日,他们选中了安德鲁-威金斯;7月1日,他们和凯利-欧文达成5年续约协议;7月11日,詹姆斯回归。”此外,他们还提醒大家:“詹姆斯也成为史上第5位离开生涯效力的第一支球队后又回来的状元秀(前4位分别是埃尔文-海耶斯、约翰-卢卡斯、克里斯-韦伯和阿伦-艾弗森)。

  知名记者比尔-西蒙斯则调侃说:“有趣的是,在詹姆斯刊登于《体育画报》的那篇自述中,并未提及威金斯和安东尼-本内特的名字。这不禁令我猜想,多米诺骨牌的下一个难不成是凯文-勒夫[微博]?”ESPN的马克-斯特恩随后跟进称:“有知情人士透露,加盟骑士对勒夫真的‘有吸引力’,若加盟,他愿意续签长约。”

  近期有关詹姆斯去向的媒体流言满天飞,此消息出炉后,也有记者忍不住调侃:“别激动,我们怎么知道詹姆斯本人的消息就一定可靠?

  号称当今NBA最强记者的《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相信,詹姆斯能和骑士新帅大卫-布拉特和平共处,“布拉特将是很适合詹姆斯的教练,他富有创新意识。他将从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对詹姆斯的使用方法上学到很多。”但大卫-索普则唱起了反调:“布拉特,恭喜你坐在了当今职业体育界最烫屁股的位子上。执教特拉维夫马卡比已是压力山大了,但比起你将要面对的,那都不算啥。”

  雄鹿新老板之一的马克-拉斯利谈到詹姆斯重返骑士时表示:“我认为这很棒,这告诉所有小市场球队,你们也有机会很有竞争力。”

  当然,并非所有人对此都持肯定态度,《布法罗新闻》的迈克-哈灵顿就表示:“我可不会对詹姆斯所做的表示赞许。不好意思,他当初就不该走。”也有人发推调侃:“约什-麦克罗伯茨和丹尼-格林[微博]可能会想,‘哦,不,我们到底为啥来这儿?’”索普也质疑说:“我还记得当年骑士被魔术淘汰后,詹姆斯有多么沮丧。如今此番骑士无法再完成目标的话……”

  (魑魅)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卢比奥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