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老板:感到震惊失望 骑士老板:欢迎詹姆斯回家

2014年07月12日01: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詹姆斯正式做出“决定2”,回归克利夫兰骑士,骑士老板和热火[微博]老板分别发表了个人的看法,心情当然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在詹姆斯的决定正式出炉之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示欢迎。“欢迎回家詹姆斯!”吉尔伯特在推特上写道,“为所有骑士的球迷感到高兴,没有人比他们更配得上一个胜利者了!”

  据yahoo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在詹姆斯的这个决定公布前,他的经纪人给吉尔伯特发了条短信,内容是:“恭喜你,詹姆斯要回家了。”

  随后,吉尔伯特又发布了一条推特,内容是自他和他八岁儿子的对话:“我儿子问我,爸爸,我终于可以再次穿上詹姆斯的球衣了?我回答他,是的,儿子!就是这样!”

  与吉尔伯特的兴奋相比,热火老板阿里森则非常低落,在詹姆斯的决定出炉之后,他表示自己被震惊了。

  “我被今天的新闻震惊了!我对此非常失望,”阿里森在推特上写道,“不过我永远不会忘记詹姆斯为我们带来的这四年。感谢这些美好的回忆。”

  (潜驴)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热火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