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对韦德经常伤停感到沮丧 波什仍在等他消息

2014年07月11日12: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由于此前有美国媒体爆料称勒布朗-詹姆斯将在当晚11点(北京时间上午11点)正式公布决定,以至于每一个关心这个决定的人都在翘首以待。然而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依然没有任何与詹姆斯的决定有关的消息传出,以至于在今夏的NBA自由球员市场或者媒体圈都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

  近日,詹姆斯正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自己的篮球训练营。但是据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透露,詹姆斯并没有参加当晚的训练课,而在此之前,他没有缺席过这个训练营的任何一堂训练课。

  同时,ESPN的另一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得到消息,称詹姆斯此刻已经坐在飞往迈阿密的飞机上面,随后他将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布鲁萨德还表示詹姆斯依然还没有和一些家庭成员讨论过自己的决定。

  一直都翘首以待詹姆斯宣布决定的并不只有广大球迷和媒体记者,还有一众今夏的自由球员,特别是克里斯-波什[微博]。据雅虎体育的沃神得到的消息,当地时间今天,波什与休斯顿火箭之间的交谈仍然处于暂停状态,他正在等待勒布朗-詹姆斯的消息。“他(波什)依然不愿意离开。”沃神表示。

  对此,《体育画报》的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在推特上抨击詹姆斯道:“克里斯-波什依然拖着休斯顿火箭就是詹姆斯犹豫不决的所有证据。一旦有了波什,火箭将迅速成为争冠球队。”

  虽然詹姆斯是否会留在迈阿密还不得而知,但是据ESPN记者克里斯-华莱士透露,这位四届常规赛MVP已经对热火[微博]管理层的诸多举动表示出了不满。

  “勒布朗不同意对米勒进行特赦,他不喜欢在乔尔(安东尼)被交易之后才知道这件事情,并且对韦德[微博]偶尔缺阵感到沮丧。”华莱士在推特上写道。

  但是从热火管理层的角度来说,为了能够迎合詹姆斯,一向以铁腕治军的帕特-莱利也做出了种种妥协。

  “莱利最近告诉我,现在他对一些事情的态度已经不像过去那么严格了。他允许斯波去架起与现代球员沟通的桥梁。”华莱士接着透露道,“热火过去会有一些规定,比如:球员不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戴帽子或者珠宝,但是在勒布朗-詹姆斯的身上就不适用了。”

  由于迟迟没有詹姆斯的决定出现,不少失去耐心的美国记者都打算洗洗睡了。“晚安,各位!如果半夜里发生了什么事情,朝我的窗户扔一件‘Forgiven’的T恤。”《露天体育看台》的热火跟队记者伊森-斯考尼克在推特上这样写道。(注:克里夫兰当地的一家公司设计了一款正面印有FORGIVEN“原谅”的T恤,以向詹姆斯示好。)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