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别想了!詹姆斯愿回骑士 世界杯决赛前正式公布

2014年07月11日06: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还没正式公布去留 ,但已经有内部消息曝出:他决定重回骑士。

  曝出这条消息的是《Sheridanhooops.com》(记者克里斯-谢尔丹的网站),据透露,詹姆斯虽然还没有透露,但他身边的人已经说出了决定。

  詹姆斯刚与热火[微博]总裁帕特-莱利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会面,莱利极力拉拢詹姆斯留在热火,因为热火非常稳定,而骑士近年动荡不安,老板非常多事,而且总经理和教练不断换人。

  两人谈了一个多小时,然后一起进餐。不过据透露,詹姆斯没有改变主意,也没有马上作出决定。他将在自己的官网公布这一消息,结果官网很快就崩溃。詹姆斯将在到巴西看世界杯决定前正式公布。

  对克利夫兰而言,这将是体育史上的一大盛事。自从1964年NHL的布朗队赢得冠军后,这个城市就没有在职业体育中有建树。骑士已经为迎回詹姆斯作好了准备,将贾里德-杰克、泰勒-泽勒、塞尔吉-卡拉塞夫打包送走,腾出2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热火则结束了一个“三巨头”时代,他们连续四年进了总决赛。

  詹姆斯为什么选择重回骑士,有三个原因,一是他在热火已经没什么好追求的;二是希望回老家再创辉煌;三是他希望跟凯里-欧文搭档。

  一旦詹姆斯正式公布决定,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也快也将作出决定,这将引起自由人市场的井喷,格雷格-门罗、保罗-加索尔、特雷沃-阿里扎[微博]、洛尔-邓和兰斯-斯蒂芬森等人将相继会名花有主。

  还有其它网站也报道了能辅证此事的消息,《阿克伦灯塔报》报道,詹姆斯的团队已经通知克利夫兰,将在7月11日作出决定,让他们作好准备。而在推特上则说是具体时间是3:30之前,这导致詹姆斯的网站一度瘫痪。(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