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离开传言终变现实 恒大如愿引进吉拉迪诺

2014年07月10日23: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传言终于变成现实。此前已经炒得沸沸扬扬的恒大二次转会将引进意大利外援吉拉迪诺的消息已经成为事实,随之而来的另外一个悬念也同时破解:这就是在恒大已经效力4年半的巴西外援穆里奇[微博]将离开。

  关于吉拉迪诺加盟恒大的消息已经传得不是一天两天的,国外媒体更是言之凿凿称这名意大利强援将铁定转会恒大。不过,恒大俱乐部却一直没有官方宣布这个消息。而就在10日,吉拉迪诺在个人推特上写到“自己已经同广州恒大[微博]完成了签约……”,不过随后不久吉拉迪诺又删除了这条推特。

  从这个细节来看,恒大实际上很有可能已经与吉拉迪诺完成了签约。只不过按照恒大以往的引援发布程序来看,都要由俱乐部第一时间官方宣布,因此吉拉迪诺才删除了个人推特。如果不出意外,恒大也将很快就将正式对外宣布这个消息。

  之所以迟迟没有发布吉拉迪诺的消息,也与哪一名外援离开有直接关系。因为恒大的5名外援名额已满,如果吉拉迪诺加盟,势必有一人离开。而从4名非亚外球员来看,显然穆里奇离队的可能是最大的。在年初的时候就曾经有消息称西亚俱乐部有意引进这名上赛季的亚冠最佳球员与最佳射手。

  据了解,在年初的时候,恒大已经有意放走穆里奇,只不过当时里皮不同意。因为,里皮不希望球队在新的赛季开始之后同时缺少了孔卡、穆里奇这两大队中主力球员。随着迪亚曼蒂已经渐渐融入球队,此番又找来了吉拉迪诺,里皮也终于点头放行穆里奇。

  有消息,穆里奇已经在10日晚上离开广州。对此,里皮在与申花[微博]比赛之后被问及此事既未否认,也未给予证实,只不过表示希望由俱乐部来宣布。而对于吉拉迪诺加盟,穆里奇离开的事情,恒大俱乐部则表示:“有可能。”

  从目前的种种细节显示,吉拉迪诺到来,穆里奇离开,已经成为现实,一切只待恒大俱乐部最后官方宣布。(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美美因赌球被北京警方抓捕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