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身价排行:迪亚曼蒂降价仍居首 张琳芃本土最贵

2014年07月10日18: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更新了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广州恒大[微博]的迪亚曼蒂以550万欧元的评估身价高居第一位,比上期减少了50万欧元。山东鲁能[微博]的洛维和广州恒大的埃尔克森[微博]同以450万欧元并列排名第二位。北京国安[微博]的巴塔拉以400万欧元排在第四位,上海绿地申花[微博]新引进的巴西外援恩里克和贵州人和[微博]签下的德国前国脚汉克跻身TOP20。在本土球员方面,身价最高的依然是广州恒大的张琳芃[微博],评估身价为100万欧元。广州恒大的郜林[微博]和上海上港[微博]的武磊[微博]分别以87.5万欧元和85万欧元的评估身价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

  《转会市场》会根据球员的年龄、转会金额以及近期表现等因素对球员的评估身价进行调整。不过,《转会市场》给出的球员身价只是一项评估,与转会费无关。迪亚曼蒂的最新评估身价为550万欧元,与上期相比下降50万欧元,但依然是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洛维的评估身价与上期相比增加了30万欧元,以450万欧元排在第二位,排名与上期持平。埃尔克森的评估身价与洛维相当,评估身价较上期增加了50万欧元。巴塔拉起初的评估身价只相当于他在土超时的一半,但凭借出色的表现,评估身价一路上涨,目前以400万欧元排在第四位,较上期增加了20万欧元,排名与上期持平。

  穆里奇[微博]的评估身价依然是350万欧元,排名第五位,蒙蒂略的评估身价持续“缩水”,目前为330万欧元,较上期减少了20万欧元,排在第六位。排名第七到第十六位的中超球员依次是米西莫维奇(300万欧元,与上期持平)、莫雷诺(280万欧元,较上期增加30万欧元)、保罗-恩里克(280万欧元)、阿洛伊西奥(220万欧元,较上期增加20万欧元)、哈默德(190万欧元,较上期增加10万欧元)、海森(150万欧元,较上期减少10万欧元)、贝切莱(130万欧元,较上期减少20万欧元)、金英权(130万欧元,较上期减少20万欧元)、雷内(120万欧元,较上期增加10万欧元)、汉克(100万欧元)、凯文(100万欧元,较上期减少20万欧元)、布鲁诺(100万欧元)、瓦伦西亚[微博](100万欧元,较上期减少40万欧元)、河大成(100万欧元,较上期减少40万欧元)、张琳芃(100万欧元,较上期增加7.5万欧元)、乌索(100万欧元)、埃尼奥(100万欧元)。

  在本土球员方面,张琳芃排名第一位,评估身价由上期的92.5万欧元重回100万欧元。武磊排名第二位,评估身价由上期的90万欧元下降至87.5万欧元,排名第三到第九位的分别是郜林(85万欧元,较上期增加2.5万欧元)、张稀哲[微博](80万欧元,较上期增加2.5万欧元)、于大宝[微博](65万欧元)、孙可[微博](62.5万欧元,较上期减少2.5万欧元)、黄博文(52.5万欧元)、荣昊[微博](52.5万欧元)、郑智(50万欧元,较上期减少25万欧元)、于汉超[微博](50万欧元)、曾诚(50万欧元)、张呈栋[微博](50万欧元)、于海(50万欧元),在俱乐部评估身价方面,广州恒大以3435万欧元(较上期增加115万欧元),高居第一位,山东鲁能以1688万欧元排名第二位,第三和第四位分别是北京国安(1108万欧元)和上海绿地申花(1013万欧元)。贵州人和为955万欧元,广州富力[微博]为705万欧元,上海上港为585万欧元,江苏舜天[微博]为585万欧元,长春亚泰为560万欧元,大连阿尔滨[微博]为530万欧元,天津泰达[微博]为508万欧元,杭州绿城为478万欧元,辽宁宏运[微博]为410万欧元,河南建业[微博]为368万欧元,哈尔滨毅腾为333万欧元,上海申鑫[微博]为330万欧元。( 编者注:以上数据均为评估价值,仅供参考,不作为衡量球员身价或转会费的依据)。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美美因赌球被北京警方抓捕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