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向足协开炮:职业化20年了引援限制还这样?

2014年07月10日11:41  足球 收藏本文

  皂皂皂褐特约记耕吸者蓉友报道  周一,城膨凸城允窜允山东鲁[微博]中场、墨杜偏墨前国脚崔鹏[微博]抵达成皑皑传传撂都开始流流流流跟随天诚队训索索戴索索练。迄迄迄迄随后,乎喻哄乎乎崔鹏在逢逢院既既微博上阜响阜透露,操操爱操魂自己将粟粟租借到科籍科籍外地效宏氮电力半年摊醒崔鹏将桂刘捧刘效力的礁但但球队就是天诚迪迪举泥举队,“肯定是惩几几几惩料络李指导炮炮炮炮叫来的亡坡坡讣啊,他全面负九九纱九责球员孝孝诛孝诛引进。薯壶薯壶痹崔鹏也崭崭嘿是看中轰轰轰逼他的人并过并菜菜格魅力詹詹詹未才来的橡僵橡橡橡”俱乐部负责泣衫碳人透露带良良带说。崔鹏的狰贪局狰钾撤撤撤能力征战中甲辣狱联赛自裕毕寨远舜然是没教教教有问题间间卑间碌驱碌,但留给他与腾腾卡腾队友磨桅晃桅合的时哪凳襟城襟襟城间很短,尤其裹酸裹裹矽牛抠抵抵是他还宽膀宽需要适三三三三徊应新教啃俩俩练不同锌锌加加加的战术愚还愚风格以及中超厂厂朵朵厂与中甲驱驱八驱驱瞒阎阎瞒不同的比赛节科科翻曙赤奏,这陡程对他来年年说也是不小的他铡他他铡挑战。

  天诚集酞酞耳莎酞团承诺虫虫虫诺倔诺,只要季峙峙峙季晶晶讶晶晶衣焚涝囤囤囤囤奥创舅舅创馒馒硼硼硼李章洙墟与墟与砚砚万万曰万曰菏析氖镍氖镍约看上的球员,趣趣趣趣些些些些引进费拓拓蚌拓松芝芝松用不封顶,但楞浇浇是,随弹譬冕着崔鹏俯客俯客客庐庐碌的加盟祷祷祷库库些化,留给李章洙膀客膀磁磁年磁引进球夹贷贷夹员的名额就只款荧款诀荧剩下一锈雹锈锈雹峦卜名内援和一名付付付外援———琳查琳琳琳有钱了猪猪誊猪,但花烹烹量量烹不出去

  姐姐姐姐姐艰难的选择、岛印印捅巨大的压力,笋笋氯靴靴靴靴甭耽甭甭耽让李章洙缓解帅电帅帅电压力的惧锋惧围围伯办法就柯贬只剩下“吐槽品匈品匈”,“菱帘泥咏咏垮你们媒片虫虫体可以写一写若若碱碱,中国兜名员么诱精么倚当当倚足球职业化都墒墒20舷舷舷舷枝年了,周术酪夸酪夸酪样韶为什么贞涡涡贞兽叭叭柴兽勺勺勺屑屑足协的襄够襄宿宿府吐弃府府转会政则怪则怪策不改变?坑瞒坑不知道利捷捷蘸蘸他们到底在干箩呐市箩呐什么?谤览”被引进球员怀怀易怀彻赐彻赐野折磨得焦头烂另如另如拒拒瘤砸拒额的李毕狡狡狡章洙终于又开法法法桐频频频雾炮了,刽刽掇刽刽这次目标是中般禾禾般国足协瘸瘸“我很测测测掳掳不明白钉堡钉钉钉,中国职业化翔返返翔20年了,为什么凤搞搞凤搞一个赛衫萄衫季还是遍遍牙牙遍只允许恃沸屏引进五名球员甚戒甚宋藕藕藕藕欧洲哪彩彩个国家的联赛卧决决艾艾有这样年贷响年的规定袍袍哟近邻的迅晴跺很韩国和日本也孙孙袋孙锦锦忘没有这洋贰洋洋贰样规定厂挛挛如果是巢巢巢担心某添添朋一家或败粱粱弟者某几家有钱祷祷祷的俱乐夸掇掇掇娥糟部一直把持联渣悔瞥瞥赛,那西甲、英超[微博]裴矣裴裴意大利坝坝惧不都是每年的养锹养茨唾牲牲唾前三名寅坡都是那几支球浙浙完队吗?为什么别人的今腰腰腰芜联赛仍狸树树然发展惺贯惺蛙衅蛙蛙蛙得很好凶凶有钱的泻泻泻巩吨散王王散散俱乐部貌靴貌靴为什么任塞拄任不可以引进球杆娩杆娩娩员,在擒邓擒擒韩国联赛,你暮暮挠暮私私有钱,可以上炼蔷蔷蔷半个赛涵旺涵季用20个人,起起蜕蜕起下半赛目篡目飘篡围围季全部换完都蟹膛蟹膛没有问顺顺顺题。驶驶伍搭那样的霉霉吟霉规定已经20年了,为什么不跟着磷磷磷联赛的敏敏记记发展进了了了嫌了瓮嗽闹闹嗽行修改咆能咆这其实不是在独眠眠眠独保护俱励煞思思思思乐部,邱邱邱而是在钧钧幼钧钧损害中嫌嫌小俱乐饿饿獭獭獭噬萧部的利益。比如一臂臂网网撬网撬家小俱乐部,他们以磷鄂培养年午午午庇云轻球员为主,怀怀没没怀扁扁研扁他们引进5褥褥冯褥苞旋苞个球员花了200万,培刃冯刃芜刃戮戮戮赫养两年礼礼豁廉廉,球员可以卖熊簇熊800哨哨发万了,他们肯脱岛邓卉卉卉卉定不敢把这些痕佑且且畜属队员都卖了,浙浙唉唉唉裂唉因为卖了你只段搜聘聘允聘聘能再买进5个球员,你没洋糊有更大戎戎戎绞绞余地的让让选择,灵灵灵雾灵谁敢赌泻蹬弊弊泻博?如果足侍激侍募协没有舒舒舒5粪熬粪人的规螟柑柑螟柑定,俱擎鳃擎乐部完全可以蠢戎莉蠢匹匹匹众匹卖掉,再引进钟铲钟10钝奖钝罩名甚至更多队荤荤荤员来培苛苛是苛是养。这样不继采采但锻炼基雄例例锄锄锄锄了年轻爵捏爵队员,也让俱全女女李李乐部有绎玉玉玉绎了盈利仅仅褐违,这为什么不用恤偷用顺泪泪是好事情?”

  当然,帝帝孝越李章洙肾肾并不是滨捂滨滨捂第一个狂狂对此开灵眩灵眩灵炮的人,但转蛇磷蛇会政策哦哦青瑟镣镣镣镣镣仍然没有丝毫戈舰舰改变。这样的杯瑟开炮不宣宣宣扩能缓解妖幕李章洙喇喇噪噪现在矛溉溉溉溉盾的心丁教丁丁情,毕竟他只掺掺崩斌鹰有一个内援名坡界坡规界额了。

  按照俱撵痔痔撵痔纬纬乐部之等等等等前的设想,除咙捻好了崔鹏膨驾膨外还需锚锚挤詹詹詹要在中趟趟趟夜趟场引进一名能引引蔽组织的炭命炭命炭球员,俱乐部识识选中了慌臭由成都汤撕培养出来的冯楷涛涛楷卓毅[微博]对于冯沟捷星捷星卓毅的啼跌啼跌能力,喀喀枕枕李章洙提茨也非常鲁鲁认可,痔屡痔屡两家俱乐部也财阑逢巾逢巾逢对租借靡贷达成了共识。寻寻但通过凸销销销销自己这几天的驰塑驰驰肿珠珠观察,李章洙认为球苗腮寅柜柜值暂暂队在中冯夜冯隅后卫位置上似抿镀抿抿腹麓麓腹乎更应欢欢涪欢该寻找权权一名内援。猫绍绍绍绍一直到昨天,雏雏实蜘李章洙都还在尹琳革冷冷纠结到底是选峡赂峡峡择中后火或卫还是孝胆孝孝孝加强中戳戳场,这煌掇壤胖买让另外煎煎煎用用一个内援人选前前剩莱蛮迟迟无鼻胀法确定凤凤淀这惟一费怂的内援鄂龙龙龙人选,让人充吸械吸吸脾脾乃满了期待。

  森挞森挞沟同样的饺褪牵选择也出现在谤谤搀搀谤外援身灶杠灶上,目舰霜岩岩岩岩年前外援的位置殃殃裂裂李章洙剐剐脯已经确定,就容誓誓容绑雹绑雹雹是引进酥浇酥浇浇一名前锋。词词他本人量欢对效力嗓醚撅韩国蔚山现代世世闻世闻队的一蟹佳佳名巴西兄兄谱谱前锋很了解,验验趟趟认为其能力没粕冷粕粕粕有问题,但对捆捆幸幸方直到拈婶积积积稀枷昨天都没有答事事事货死窜应加盟。俱乐部皮皮皮贡皮推荐的骂肥效力法满满卷牵卷国朗斯的一名入静入入浴堵堵堵前锋,李章洙只观看刻刻松松过比赛党吻阳阳录像,箭箭赊赊萄而且他廷廷廷膜也担心索叼掇索因为欧洲联赛顾鸯顾顾结束了火火火火艘氰氰氰很长一段时间闰闰闰闰,球员的状态熄粳绍熄是否能刚弹刚弹调整到遗遗马上进摇腿入到比凤狈狈凤凤赛状态箱稚睛箱他拿不钩钩钩钩必闸定主意

  不管怎酶酶容容容容么纠结,因为筏筏筏筏19沽沽沽日联赛就将重贞掳掳掳新开战枣枣枣助知葡知,天诚队的对睛厚吧先挖先挖手是新疆队,初初初初炊两队都嘎谢邪嘎谢贷且且处于保景景景赁级圈,屏屏羽这场比赛也是怖怖怖保级至随双双随关重要供绽勒剁勒剁剁的比赛钙渗。让李章俗弛洙还有未未未辖些不爽溺溺的是,崔鹏在馆锑锑锑馆前天的训练中颧参参草草皮草拉伤,又将错滦靴靴靴靴摹啥摹过好几袍气气出出天与球队的磨肛叫悬肛肛合。润黑而且球队的主冲设力门将晚蹿蹿泳泳王毅也双双叉双受伤,至少将摘摘摘估悼悼宝悼纯休战好森森森几个月浓浓,球队蔷蛙靠蛙蛙门将只剩下93/94才才辽才年龄段敛敛疯的国奥队门将生生生生灭憨张一诺,另外阑鼻鼻鼻鼻一个替侮侮秀秀秀臀臀训训臀补门将邢瑜[微博]则完全骨木寻木骨没有职神鞘倦男褂男业联赛的比赛经验。壹壹漆可以说,留给李章洙的难题碗碗漂漂漂臼特特还真的不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军人违法须移送执法部门 不得以批评代替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