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卢琳犯规逃法眼90后小将破门 富力2-3汉堡

2014年07月09日22: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20:00,2014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的第二场比赛在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由广州富力[微博]对阵德甲[微博]传统劲旅汉堡。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卡查尔、德米尔贝、西格尔茨为汉堡建功,卢琳在达维[微博]进球之前有犯规的嫌疑,但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90后小将陈琦一度为富力扳平比分。最终,汉堡3-2战胜广州富力。

  本赛季,广州富力暂时以25分排在中超第3位,而汉堡上赛季状况不佳,在德甲升降级附加赛中仅仅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1-1战平菲尔特,勉强保住了德甲资格。不过,汉堡仍然是唯一一支从未降级的德甲球队。在首发阵容中,广州富力派上了达维、张贤秀两名外援,新引进的外援阿隆-萨穆埃尔-奥拉纳尔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与上一场2-6负于广州恒大[微博]的比赛相比,汉堡的首发阵容做出了大范围调整,扬森、韦斯特曼等名将登场,曾经在德国国家队担任诺伊尔替补的阿德勒取代布伦斯特成为首发门将,范德法特坐在了替补席上。

  第3分钟,汉堡前场边线球掷向禁区内,被程月磊[微博]拿到。第6分钟,姜宁[微博]前场任意球发到禁区内,对方球员将球破坏,卢琳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皮球从右侧门柱偏出。第10分钟,程月磊大脚开球未能踢远,皮球被德米尔贝截获,德米尔贝稍作调整之后在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3分钟,扬森边路突破后起脚传中,张耀坤[微博]抢到第一落点,头球解围出底线,汉堡未能利用这次角球机会制造威胁。第29分钟,拉索加接到队员妙传后在唐淼的紧逼之下匆忙起脚射门,程月磊奋力扑救,皮球直接飞出底线。1分钟之后,卡查尔在中圈附近抢断成功后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晃开张贤秀的防守直接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死角,攻破了程月磊的十指关,为汉堡首开纪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3分钟,广州富力把皮球发到对方禁区内,阿德勒飞身挡出。第35分钟,姜宁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张远轻巧的射门从左侧门柱偏出,错失扳平良机。第41分钟,富力防守再度出现漏洞,德米尔贝在禁区前沿得球并没有与前插的阿斯兰打出二过一配合,而是摆脱张贤秀的防守后稍作调整,一脚劲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卢琳在对方禁区内绊倒一名汉堡球员,助理裁判举旗示意犯规,但主裁判没有吹停比赛,张远随即起脚传中,达维在远点直接凌空垫射,攻破了阿德勒的十指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汉堡球员围住了主裁判表达不满,但这个进球仍然被判有效。半场战罢,汉堡暂时以2-1领先广州富力。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先后对场上球员进行调整,范德法特、曼西恩、道加里、荣格等汉堡球员替补上场,广州富力也派上了张世昌[微博]、许博[微博]等替补球员。汉堡依然掌握场上主动权,对富力球门形成围攻之势。达维禁区内射门击中了左侧门柱,被判定越位在先。第51分钟,朱宝杰在禁区前沿得球后一脚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65分钟,范德法特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高出了门楣。第80分钟,广州富力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姜宁突入禁区内射门被挡,替补上场的90后前锋陈琦抢点破门,为广州富力把场上比分扳为2-2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8分钟,富力替补门将张世昌把西格尔茨的传中球挡入了自家球门,汉堡再度取得比分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富力未能再度扳平比分,以2-3负于汉堡,汉堡取得2014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首场胜利。

  广州富力首发名单:1-程月磊;5-张耀坤、7-姜宁、10-达维、11-姜至鹏[微博]、15-张贤秀、18-张远、20-唐淼、23-卢琳、29-张烁、36-朱宝杰

  汉堡首发名单:15-阿德勒;2-迪克迈耶、4-韦斯特曼、7-扬森、8-阿斯兰、9-拉索加、17-施蒂贝尔[微博]、18-德米尔贝、19-伊拉切克、31-道加里、40-卡查尔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