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韦德赌城共进晚餐 不合传言就此不攻自破

2014年07月09日05: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今日美国》记者杰夫-兹尔吉特爆料称,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勒布朗-詹姆斯与德维恩-韦德[微博]一起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共进晚餐。

  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微博]得到的消息,当时在场的还有詹姆斯和韦德的一些朋友。吃完饭以后,他们一群人还一起前往当地的一家夜店。

  《纽约时报》的尼克斯跟队记者斯科特-卡西奥拉还在推特上透露,那家酒店的发言人在谈到这顿晚餐时说道:“詹姆斯和韦德很享受菜单上面的项目,比如:海鲈、牛排和烤蔬菜。”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热火[微博]“三巨头”相继宣布跳出合同,并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由于他们迟迟都没有敲定新的合同,加上詹姆斯明确表示出想要得到顶薪的意愿,使得外界不断猜测热火的核心阵容将会被拆散。另据ESPN和雅虎体育的报道称,韦德和波什[微博]始终不清楚詹姆斯的真实想法,双方之间的沟通明显出现了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还有多位NBA知名记者透露詹姆斯正在认真严肃地考虑重返克里夫兰骑士队效力。

  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和韦德一起共进晚餐无疑打消了外界的不少质疑。

  据了解,目前身在拉斯维加斯的詹姆斯除了正在考虑自己的决定之外,他还将在这里参加一年一度的篮球训练营。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