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两签约等于放弃空间 工资总额不能超过8100万

2014年07月09日09: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ESPN》报道,在使用中产特例签下约什-麦克罗伯茨,使用双年特例签下丹尼-格兰杰之后,迈阿密热火[微博]已经基本宣布与薪金空间告别。

  根据劳资协议规定,一支球队只有在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才有权利使用中产、双年等签约特例。换句话说,热火选择使用这两条特例,也就意味着他们放弃了使用薪金空间的权利。

  表面上看,热火还没有同三巨头中的任何一位签约,在册球员在下赛季的薪金总额也才数百万而已,不过他们仍然保留着三巨头以及老将尤度尼斯-哈斯勒姆的伯德权。而这一部分虚拟金额,也是要计入薪金空间的。

  当然,热火也可以采取另外一种做法,就是放弃几名自由球员的伯德权,直接用空间签下麦克罗伯茨和格兰杰。不过在没有得到球员续约承诺的情况下,这样做将会冒极大的风险。对于像热火这样的冠军级别球队来说,伯德权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允许球队在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与己队的自由球员不受限制地续约,更允许他们比其他球队提供更长的签约年限和更大的工资涨幅,更好地满足球员经济上的需求。

  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使用以上两条签约特例的球队,薪金总额必须受到“硬工资帽”的限制——不能超过奢侈税线400万美元以上。新赛季的奢侈税线大概会在7700万美元左右,也就是说,热火必须将2014-15赛季的球队工资总额控制在8100万之内。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热火同样必须非常谨慎地控制他们的薪金册,在过去两个赛季,他们都超过了奢侈税线,如果再次“触雷”,后果将非常严重。

  根据新款劳资协议规定,如果一支球队连续三个赛季超过奢侈税线,他们将接受的奢侈税惩罚,力度将大大增加。一支普通球队如果不慎触发奢侈税线,每超1美元就要额外在缴纳1.5美元的税款,可是如果是连续三次触发奢侈税线的球队,每超1美元就要多缴纳2.5美元的税款。而在超税500万美元以上时,罚金倍数还要继续增加!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6月份CPI今日公布:或上涨2.5%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