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又一高薪低能球员被兜售 禅师动作会超预期?

2014年07月09日09: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SNY.tv报道,为了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挽留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纽约尼克斯不断清理着阵容。据最新消息显示,菲尔-杰克逊已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摆上了货架。

  所有认为禅师到纽约后,只会坐等2015年7月到来的人们都错了。据消息源显示,他有意打造一支争冠球队的宏伟愿景,超过包括安东尼在内的所有人的预期。

  当地时间周一,ESPN曾报道称,尼克斯有意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和伊曼-香伯特打包送去76人,腾出薪资空间。而今天又有知情人士透露,尼克斯同样在兜售巴尼亚尼。据悉,禅师此前曾拒绝了一笔有关巴尼亚尼的交易方案,因为他不愿仅为了腾出薪资空间,而在这笔交易中搭上小蒂姆-哈达威。

  据悉,尽管巴尼亚尼在近3个赛季仅出战了108场比赛,禅师仍相信他能在不送走小哈达威的前提下,找到一支愿意接手意大利状元的球队。目前巴尼亚尼的合同还剩1年,年薪为1150万美元,上个月他曾拒绝执行跳出合同选项。如果小斯和巴尼亚尼均被送走,尼克斯将在2014-15赛季省去3490万美元的开支,这将使尼克斯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成为后来居上的一支购买力强大的球队。

  尽管这样做有一定难度,但如果禅师如愿,同时和要么是自由球员,要么是球队选项的几名球员,诸如杰里米-泰勒、拉马尔-奥多姆、香农-布朗、图雷-穆雷、肯扬-马丁和科尔-阿尔德里奇等说再见的话,尼克斯有望在下赛季腾出接近4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当然,这样一来尼克斯的阵容会变得极为单薄,但这也使得尼克斯可以在续约安东尼的同时,还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一番作为,这也是禅师今夏的“A计划”。这也被看做是禅师向安东尼示好的举动之一,此前曾有报道称,如果尼克斯无法给出能在下赛季提升阵容的承诺,安东尼将不考虑续约。

  目前尚不清楚尼克斯对哪些自由球员有兴趣,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湖人[微博]、小牛、火箭和公牛等队今年休赛期都有充足薪资空间的情况下,禅师的目标就是让尼克斯后来居上。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份CPI今日公布:或上涨2.5%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