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外援麦克格文已归队 杜威或转投广州富力

2014年07月09日12: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崔鹏[微博]走了,鲁能[微博]下一个离队的会是谁?有消息称,杜威[微博]很有可能离开鲁能转投广州富力[微博]

  杜威要离开鲁能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在联赛间歇期结束后,杜威就再也没有跟随鲁能训练过。从那时候起,很多人就知道杜威要走了。

  这个消息传出后,广州富力第一时间与杜威进行了联系。对于杜威,富力心仪已久,当初在杜威要离开杭州绿城队的时候,富力就曾经与他联系过,只不过杜威最终选择了鲁能泰山。此番双方再次牵手,也在情理之中。

  据了解,加盟广州富力后,杜威面临非常残酷的竞争。目前,富力阵中两大中后卫分别是张耀坤[微博]与张贤秀。其中,张耀坤是球队队长,张贤秀是球队强力引进的韩国外援,杜威在与这两人的竞争中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从富力的角度看,引进杜威主要是为了加强球队的板凳厚度。

  杜威一旦离队,鲁能后防线将面临新的调整。如果不出意外,戴琳[微博]和麦克格文[微博]的组合将成为库卡日后倚重的中后卫组合。眼下,麦克格文已经归队,但留给他和球队磨合的时间不是很多。7月10日,鲁能将结束在上海的集训返回济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