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关注没有星味 恒大6-2德国汉堡创下最低上座率

2014年07月07日16:23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记者观察

  自2011年皇马和利物浦访问广州后,时隔三年天河体育中心才迎来第二场商业赛。然而,从运营和推广的角度看,这场比赛办得并不成功。

  不成功的原因有三个:一是由于正值世界杯期间,球迷们在近一个月里都在欣赏这一最高级别的赛事,故对于这种商业比赛,他们已不“感冒”;二是汉堡队实力平平,上赛季通过附加赛才得以留在德甲的汉堡队星味较淡,仅有范德法特一名为羊城球迷熟知的球星;最后,高昂的门票价格也吓走了一大批恒大拥趸。

  因此,本场比赛创造了恒大在天体主场的最低上座率,也在情理之中。平时动辄四五万人的“魔鬼主场”,昨晚较为空荡。即使400元的门票赛前已大幅降到100元,进场看球者也不多,甚至有不少球迷不知道有这场比赛。

  据主办方透露,这次来华的不莱梅和汉堡两队主要目的是负责推广德甲联赛,并没有参加商业活动。至于为何派两支实力并不出众的球队来华,主要是因为两队的国脚较少,可以以较为完整的阵容来比赛,而不是简单地走过场。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泳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