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已将新队名上报给足协 广州恒大淘宝队获认可

2014年07月07日14: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公告,对外告之俱乐部名称已经更改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实际上这也标志着恒大俱乐部已经正式改名。由于中国足协规定,球队冠名不能在赛季中途更改,因此新队名只能等到2015赛季。不过,恒大已经把“广州恒大淘宝队”的新队名以公函的形式报给足协,足协已经同意这个新队名。

  相关阅读-

  恒大正式更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新队名待定

  6月26日,新浪体育独家报道了在阿里巴巴入主恒大之后,恒大队新将在新赛季更改队名的消息。当时就提及球队的新冠名只能等到2015赛季,但是俱乐部的名称可以到工商局进行变更。果然,就在近日,恒大俱乐部在完成增资扩股后,已经于7月4日进行了工商变更手续,公司名称正式更名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俱乐部的公告称其它相关手续将根据中国足协规定按章办理。其中指的就是俱乐部股权还需要在中国足协进行公示,公示期内如果没有对新股东资质提出质疑的话,阿里巴巴也将作为恒大淘宝俱乐部的股东之一成为中超联赛的一员。

  由于中国足协规定球队冠名不能在赛季中途变更(除非俱乐部主要股权转让),因此“广州恒大队”的名称还会继续延用到2014赛季结束。为了确保新队名能够符合职业联赛关于冠名的规定,恒大俱乐部专门通过公函的形式向中国足协进行了询问,公函之中询问新队名“广州恒大淘宝队”是否符合中超联赛的冠名规定,对此足协表示并无问题,同意进行更改,但只能等到2015赛季注册之时正式申报。(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不公布“夺刀少年”高考成绩是残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