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赛大种子悉数过关 哈勒普送蛋晋级次轮

2014年07月10日10: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微博]国际巡回赛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赛陆续展开首轮和次轮的争夺。头号种子,本土宠儿哈勒普终于在主场观众的千呼万唤声中出场,最终不负众望以6-0/6-4横扫幸运落败者德维洛玛晋级次轮。

  此前哈勒普的对位选手应是红土实力不俗的法国双打好手梅拉德诺维奇,不过后者退赛便有幸运落败者德维洛玛顶替。而头号种子,新科法网亚军、温网四强着实给德维洛玛上了一课,第一盘,哈勒普强有力的接发和进攻让发球羸弱的德维洛玛在自己的发球局显得办法不多,二发得分率仅为可怜的0%,而反观哈勒普,百分之百的破发效率,兑现了全部手握的三个破发点,势如破竹地以6-0痛击对手。第二盘,哈勒普上来显然有些松懈,发出了3记双误,整个第二盘变为一场破发大战,只是哈勒普成为更高效的一方,以关键的、多破发一局的优势6-4将胜利收入囊中,而头号种子下一轮的对手是来自塞尔维亚的新星克鲁尼奇,后者2-1(4-6/6-3/6-1)逆转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帕诺娃。

  镇守下半区的二号种子文奇也拿到了一场可贵的胜利,在经历了近半个赛季的低潮后,意大利老将显然需要一些低级别的国际赛事胜利来让自己重获自信。6-2/6-3利落地击败罗马尼亚红土好手杜赫鲁晋级次轮,两人此前曾交手两次,分别在2010年的巴塞罗那赛和荷兰草地精英赛,两场比赛的获胜者都是文奇。而本次交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整场比赛杜赫鲁被文奇的反拍切削牢牢牵制,后者用线路变化完全压制了杜赫鲁,耗时84分钟赢下全场比赛。

  其他场次中,8号种子赫尔科格6-2/5-7/7-6(4)艰难击败波兰选手皮特尔晋级8强,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7-5/7-5击败保加利亚选手科斯托娃晋级8强。

  (Loui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军人违法须移送执法部门 不得以批评代替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