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恼火!不该输 总被绝杀?我也找不到原因

2014年07月10日22: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19点4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提前开赛一场,由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第8分钟,迪亚曼蒂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第27分钟恒大后卫梅方解围失误,高迪单刀赴会打入一球。第91分钟梅方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荣昊门前推射得分,最终广州恒大2比1艰难战胜上海绿地申花。赛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表达了他的“恼火”。

  比赛结束之后,巴蒂斯塔的脸色有些沮丧,对于这场比赛他坦言:“我觉得这场比赛非常精彩,1比1是非常公平的结果,两支队都有机会,我现在很恼火,这样的比赛我们不应该输,但是这样的情况发生很多次了,就是在最后时刻我们被对手进球。我们其实还是有机会的,有一个球,保罗下底的那个球,最后还是缺了一口气。不管怎么说,两支队都有机会,打平的话,其实更加公平。今天我满意队员的拼劲和态度,所有人都会付出双倍的努力,对待全场比赛,但是遗憾的是平局的结果在最后几分钟溜走了。”

  问:请评价一下新援恩里克今天的表现?

  巴蒂斯塔:恩里克他非常努力,因为他只来跟队训练了一周左右,他是一个速度型的队员,但他今天很快就被球队的拼劲所感染。

  问:第一个换人战怡麟换下曹赟定的换人意图是什么?

  巴蒂斯塔:曹赟定要求换人,他的膝盖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那是个对位换人。

  问:您是否想过为什么申花经常出现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包括在长春,出现这些情况是什么原因呢?

  巴蒂斯塔:这样的结果,我也找不到原因,这样的比赛,其实内容我们也打出来了,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多控球,或许是我们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

  问:您曾经和阿根廷国家队一起在1986年的世界杯上夺冠,这一次,阿根廷再度闯进决赛,您对世界杯决赛怎么看?

  巴蒂斯塔:我希望阿根廷能够取胜,但是我知道德国非常强,这也是第三次在决赛遇到德国队了,但是我还是希望阿根廷能赢,当然,我非常认同德国是强队。(曲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美美因赌球被北京警方抓捕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