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不知穆里奇要离开广州 转会消息由俱乐部宣布

2014年07月10日22: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提前开赛一场,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本场比赛本应当在8月23日进行,但双方经过协调提前进行。结果广州恒大队在第91分钟绝杀绿地申花队,不仅在客场带走3分,也保持也对申花队的8场不败纪录。

  比赛结束之后,很多媒体关心的并不是恒大与申花队的这场比赛,而是关于队中外援穆里奇是否要离开的转会传闻。就在本场比赛进行之中,有消息称这名帮助恒大从中甲打上中超,在中超夺得三连冠,又在去年成为亚冠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的巴西外援将在10日晚上离开广州,穆里奇的下一站将是西亚俱乐部或返回巴西。

  因此,发布会上,媒体们索性也是单刀直入向里皮问到:穆里奇是不是在今天晚上就要离开,总不能到了这个时候,作为主教练还不知情吧?对于这个问题,里皮则非常老练地说到:在联赛下半程还没有开始,我们一直在为联赛做准备,也包括穆里奇。我想说的是,我们球队在与汉堡队的热身赛之中打得很好。至于穆里奇,我不知道他和家人是离开了广州,还是已经怎么样了。关于球员转会的消息应当由俱乐部来官方宣布,而不是由我在中超比赛之后来回答这样的问题。

  尽管里皮不想直接回应穆里奇去留的问题,但大家也从里皮的话语之中能够感觉到这位恒大主帅早已经知道了穆里奇即将离开的事实,只不过不想由自己代表俱乐部来宣布。于是,接下来话题重新回到比赛之中。

  在间歇期之前,里皮曾表示球队会在世界杯之后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与申花队的这场比赛,恒大表现显然并不出色,当被问及恒大依旧没有找到感觉的原因在哪里,对此里皮表示:世界杯期间我们球队一直在进行训练和体能储备,在这个过程之中球队状态起伏很正常,虽然今天我们打得并不出彩,但我们与汉堡队的热身赛打得不错,我想球员们应当会在消除了前一段的比赛疲劳来之后度过难关,然后来迎接后面的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对手申花队的印象,里皮则坦言:申花这支球队比较出色,他们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像20号、36号球员表现很好,速度很快,其他的我没有更多的评价。(于静 发自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美美因赌球被北京警方抓捕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