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迪诺曾发推特确认已签恒大 体验新的足球文化

2014年07月10日21: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迪马济奥个人网站发布吉拉迪诺消息迪马济奥个人网站发布吉拉迪诺消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通过其个人网站发布的消息,意大利前国脚吉拉迪诺通过他的个人主页宣布自己在今天上午与广州恒大完成签约,并坦言新的冒险开始了。不过目前看吉拉迪诺的推特上已经没有了这个消息,但仍有媒体截了图。

吉拉迪诺推特截图吉拉迪诺推特截图

  迪马济奥报道称广州恒大已经就吉拉迪诺的转会与热那亚以及他本人达成协议,吉拉迪诺同意接受广州恒大提供的合同,现在只剩下文书等后续工作需要完成。这样一来,吉拉迪诺就成为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引进的新外援。吉拉迪诺通过个人主页证实了自己今天与恒大签约:“亲爱的球迷和朋友们。今天上午,我已经与广州(恒大)签约。对我来说,一个新的冒险开始了。我想要感谢你们,这些年来你们给了我很多。(去年)12月,我可以离开(意大利)去加拿大,但是我拒绝了,因为我想跟意大利队一起去参加世界杯。一旦这个梦想破灭了,我的个人目标就是去了解一种新的生活和足球文化,所以我做出了决定。”

  在得到吉拉迪诺本人的确认之后,这桩中超二次转会期间的重磅引援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接下来,只等双方俱乐部官方宣布即可。根据迪马济奥此前的报道,广州恒大为吉拉迪诺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包括奖金在内总共价值1000万欧元的报价,热那亚将从这桩转会中得到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吉拉迪诺将与迪亚曼蒂继2012-2013赛季在博洛尼亚并肩作战之后再度组成进攻组合。如果相关报名工作进展顺利,吉拉迪诺不仅有望代表广州恒大参加中超联赛、足协杯等赛事,或许还会出现在本赛季亚冠联赛的舞台上。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广州恒大现有的外援中谁会为吉拉迪诺的到来腾出名额,是外界热传的穆里奇还是其他外援?随着吉拉迪诺的加盟,这个人选也将水落石出。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