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方宣布吉拉迪诺加盟 转会费500万欧签2年半

2014年07月11日10: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博洛尼亚效力时的吉拉迪诺在博洛尼亚效力时的吉拉迪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球星,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Alberto Gilardino)加盟,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合同期两年六个月。同时恒大宣布俱乐部夏季引援工作结束。吉拉迪诺将身披38号战袍,并在体检合格后于2014年7月12日直接飞抵广州与球队会合,届时俱乐部将召开新援见面会。他将与自己在博洛尼亚的队友迪亚曼蒂再次构筑锋线组合。

  相关:恒大签吉拉迪诺过程波折丛生 或最后1次合作小里皮

  据悉,恒大外援穆里奇将加盟卡塔尔萨德队,为吉拉迪诺腾出外援名额。

  今年32岁的吉拉迪诺,17岁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他起步于皮亚琴察俱乐部,作为前锋他的身高达到1米85,是一名正印中锋。曾被意大利足球界认为拥有“维耶里的身体,因扎吉的嗅觉”。但吉拉迪诺显然没能达到前两人的高度。

  吉拉迪诺离开皮亚琴察后先后效力维罗纳、帕尔马。他在帕尔马一炮成名,代表球队出场96场打入50球。在效力帕尔马期间,他帮助意大利青年队夺取了2004年欧青赛的冠军,并在雅典奥运会夺得铜牌,同时还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直到2013年,吉拉迪诺都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常客。但遗憾的是最终他没能进入巴西世界杯的名单。

  2005年,吉拉迪诺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这成为他职业生涯的分水岭。他转会米兰的身价高达2400万欧元,是当赛季意甲的标王。在米兰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在联赛中打入了了17球。但随后吉拉迪诺没能延续他强劲的势头。在代表米兰出场94场,打入36个进球后,吉拉迪诺在08年加盟了弗洛伦萨。他代表紫百合踢了118场比赛,打入48球,在这里他打入了自己的意甲第100球,成为意甲最年轻的百球射手。

  2012年,吉拉迪诺从弗洛伦萨转会热那亚,并很快被租借到了博洛尼亚,成为了迪亚曼蒂的队友。尽管已经不是意大利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但他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效率。在博洛尼亚期间出场36场打入13球。

  吉拉迪诺曾在2005年当选意甲最佳球员。他代表米兰拿到了一个欧冠冠军(2006-07),欧洲超级杯冠军(2007)和世俱杯冠军(2007)。他还在2006年随意大利队拿到德国世界杯的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