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迅速推进林书豪交易 签波什然后匹配帕森斯

2014年07月12日01: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等多家媒体综合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正式宣布决定加盟克里夫兰骑士,他的决定也影响了整个联盟的格局。有消息称,克里斯-波什[微博]将很快加盟休斯顿火箭,而火箭将交易林书豪[微博]来腾出薪金空间。

  《雅虎体育》爆料王阿德里安-沃金纳斯基在推特上说:“多米诺骨牌已经被推到,火箭正在迅速完成有关林书豪的交易,以此腾出空间签波什。”

  随后,沃金纳斯基又补充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和波什之间没问题,他们会快速搞定波什的合同。而且火箭会匹配钱德勒-帕森斯的合同。”

  要签下波什,还要匹配帕森斯,火箭需要的就是薪金空间,虽然欧莫-阿西克走了,但这还不够,他们还要送走林书豪。

  “一位别的球队的总经理透露,火箭正在尝试清仓,他们要给波什留出最大的空间。”沃金纳斯基说。

  《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透露:“火箭正在尝试为签下波什腾出必要的薪金空间。他们计划签下波什,并匹配帕森斯。”

  《波士顿环球报》记者雅克-费斯切尔在推特上写道:“据消息人士透露,费城76人已经和火箭达成了关于林书豪的交易,而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火箭还有其他的选择。”

  ESPN专家马克-斯坦因也表示,火箭会在周日完成阿西克和林书豪的交易。斯坦因还强调,知情人士透露,火箭相信他们会很快得到波什来休斯顿的承诺。

  有消息称,火箭将给波什4年8800万美元的大合同。而林书豪的薪水在下赛季实际达到1500万,其中计入薪金空间的部分为840万。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波什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