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向森林狼开出筹码 维金斯等三人打包交易勒夫

2014年07月12日02: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重回克里夫兰,引发的多米诺效应在继续,美媒体爆料,勒夫[微博]就愿意被交易到骑士。

  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爆料,“接近的消息源表示,凯文-勒夫确实被‘被交易到骑士’的主意所吸引,并且如果被交易过去的话愿意承诺长久效力”。

  CBS的肯-伯格爆料,“在勒布朗(回归骑士)的影响下,几个球队的主管认为状元维金斯会在凯文-勒夫的交易中扮演一个角色。”

  在几天前,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更新勒夫交易进展时说,“骑士获得勒夫的可能性对勒布朗是进一步的诱惑,但维金斯的团队不认为他会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在詹姆斯确认回骑士之前,雅虎的沃纳罗斯基也确认,“骑士在追求凯文-勒夫,寻求与明尼苏达的交易,来吸引勒布朗签约。”签下詹姆斯之后,显然骑士对勒夫的吸引力大大增强了。

  ESPN记者亚当-利维坦:“骑士已同森林狼开始交易谈判,筹码包括维特斯、本内特和维金斯。”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骑士森林狼詹姆斯勒夫维金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