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已完成!林书豪加盟湖人 告别休斯顿联手科比

2014年07月12日02: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重回克里夫兰,引发的多米诺效应在继续,火箭就是其中之一。他们已经将林书豪[微博]送到湖人[微博]

  据雅虎沃纳罗斯基最新消息,湖人已经和火箭达成交易林书豪的协议了。在这笔交易中,湖人将获得林书豪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其他选秀权也在其中。湖人送出现金和海外球员的签约权。

  在詹姆斯离开热火[微博]后,波什[微博]很有可能同意火箭开出的顶薪4年8800万的报价,他也即将和火箭麦克海尔会面,离火箭越来越近。而据费根透露,火箭在得到波什的情况下会匹配帕森斯4年4600万的合同。有内部人士称,火箭相信波什很快就会给他们加盟的承诺。

  这就意味着,火箭需要交易林书豪来清理薪资空间。之前的报道称,火箭已经与76人打成了交易基本协议,但今天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ESPN马克-斯坦恩此前也曾爆料,火箭在积极寻求跟湖人交易林书豪。

  斯坦恩认为,林书豪到湖人是可行的,湖人目前有空间吃下他的合同,而林书豪的合同明年到期,不会占用湖人2015年的薪金空间。

  76人曾经表示过获得林书豪的意愿,但最后还是湖人获得了林书豪。火箭与鹈鹕的阿西克的交易有望在周日完成。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火箭林书豪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