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将吉送至鹈鹕成全火箭 阿西克交易能顺利完成

2014年07月12日04: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ESPN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同意将小前锋阿朗佐-吉交易至新奥尔良鹈鹕队,从而能够促成鹈鹕与火箭之间完成关于欧莫-阿西克的交易。

  上个月,火箭队为了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引入大牌自由球员,他们与鹈鹕达成协议,并送走土耳其中锋阿西克。但是由于NBA官方刚刚公布的工资帽比预估值要低,使得鹈鹕的实际空间不够容纳阿西克最后一年的合同,双方此前达成的交易出现了变数。

  如今鹈鹕通过交易从骑士得到了阿朗佐-吉,后者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325万美元,而且是球队选项。这样一来,鹈鹕就能与火箭完成关于阿西克的交易。与此同时,火箭也能为争取得到克里斯-波什[微博]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

  另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阿朗佐-吉原本预计将被交易至夏洛特黄蜂队并换来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尽管现在交易出现了变化,但是骑士队依然希望能够得到海伍德。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鹈鹕火箭阿西克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郭美美曝本欲借赌球炒作 曾是混混被劝退
  • 财经楼继伟力挺反腐被评像个男人
  • 科技三运营商成立铁塔公司:中移动持股40%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