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冷!国奥亚洲杯不敌印度!国字号球队历史首次

2014年07月13日21: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武汉消息,2014年第五届男篮亚洲杯小组赛第三日赛事,中国男篮以58比65负于印度队,遭遇小组赛首场失利。之前中国队与印度队30年间相遇7次,中国队都是大比分获胜。本场比赛之后记录作古失利原因值得中国男篮深刻总结。

  本场比赛中,中国男篮队中3人得分上双,周琦得到15分4篮板;高尚[微博]得到12分3篮板;董瀚麟得到10分5篮板;可兰白克得到7分9篮板;陶汉林得到9分5篮板。

  比赛一开始,中国男篮球权,周琦半截篮命中,首开纪录。印度队外线3分球还以颜色。中国男篮进攻端失误连连,印度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1-3的得分高潮。高尚外线出手彪中3分,8-13。中国男篮有点准备不足,面对印度打法坚决有点不知所措。印度队抢断反击上篮得手,11-22,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首节比赛,中国男篮11-24印度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董瀚麟突破上篮得手,王子瑞[微博]中距离跳投命中,16-26。今天中国男篮进攻端失误太多了,王子瑞传球力量太多,高尚根本无法接住直接出了边线。印度队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16-28。中国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出来高尚左翼出手彪中3分,赵继伟助攻周琦篮下双手暴扣得手,21-30。中国男篮进攻有所改善,高尚左翼再次彪中3分,24-32。印度队命中率下降明显,中国男篮逐渐掌控局面。半场比赛,中国男篮31-33印度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陶汉林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33-33。印度队外线彪中3分。又是陶汉林前场篮板攻击得手,可兰白克左翼彪中3分球,40-40。双方打得相当胶着。可兰白克命中大号2分,接着左侧出手彪中3分,可兰白克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带领球队在2分多钟内打出一波7-1的得分冲击波。中国男篮失误问题依旧严重。第三节比赛,中国男篮50-48印度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印度队外线出手彪中3分,51-52。今天中国男篮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强差人意,接连出现简单传接球低级失误。周琦再次出现传球失误,印度队反击外线彪中3分,51-55。中国男篮再次请求暂停,赵继伟突破抛投得手,中国男篮命中本节首个运动战进球。董瀚麟突破上篮得手,56-57。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时间剩下2分30秒。董瀚麟强打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未果。印度队非常顽强外线彪中3分,58-60。印度队反击打2+1得手,锁定胜局。最终,中国男篮以58比65负于印度队。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周琦、何忠勉、赵继伟、可兰白克、张大宇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队。

  技术统计

  (海马)

文章关键词: 国奥亚洲杯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住建部秦虹: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有三风险
  • 科技叫兽易小星:长在互联网 成功后彷徨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