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霸赛四川苦战负意大利国奥 吕晓明:体能得加强

2014年07月14日07: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2014金强洲际篮球巅峰争霸赛的收官之战,在四川金强队和意大利国奥队之间展开。尽管四川金强队在开局阶段表现得顺风顺水,但在比赛的下半场,随着体能的下滑以及对方命中率的陡升,四川金强队最终以63比78遗憾落败。

  和前两场比赛一样,为四川金强队首开纪录的,依然是队长陈晓东,他的垫步跳投帮助四川金强队率先取分。而于澍龙也扮演着熟悉的终结者角色,单节命中3记三分。靠着陈晓东和于澍龙在第一节合力砍下的16分,四川金强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3比16领先于对手。

  但令人始料未及的是,短暂的节间休息后,场上的形势开始风云突变,尽管四川金强队依然在进攻端颇有建树,但在对方连续冲击内线的情况下,金强队队员的体能开始出现明显的下滑,连续的低级失误以及防守端的力不从心,让意大利国奥队接连打出高质量的反击,比赛的势头也就此被扭转。最终,金强队以15分之差不敌对手,队长陈晓东砍下15分,于澍龙也有12分进账。

  由于在上一场与斯洛文尼亚国奥队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吕晓明在这场比赛中身着便衣坐在场边观战,安静地看完了整场比赛,吕晓明在起身离席时感叹道:“体能储备还得加强,之所以总是虎头蛇尾,问题就出现在体能上。”

  全场比赛,金强队的篮板数比对方少9个,而失误数却多出9个。“从领先到被反超,我们的领先优势就是被对方的反击以及利用失误得分给一点点消耗掉的,所以体能方面我们还得加强。7月16日球队就要去美国拉练了,争取利用这段集训期提升我们的体能储备。”吕晓明说。

  (艾斯)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国奥四川男篮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财经已有8人被带走 包括1名女主持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闺蜜曝周迅与男友年底领证 国外办婚礼
  • 财经八成网友认为地方不应救市 应该适当断奶
  • 科技9158另类上市:毛利率超阿里巴巴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