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发表声明确认留守:我想留下!心从未动摇过!

2014年07月14日00: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东尼官网截屏安东尼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发表了一段声明,正式宣告留守纽约。以下是这段声明的全部内容:

  “几年之前,我梦想能够回到纽约城,这个我出生的地方。2011年2月23日,梦想成为了现实。这支俱乐部给予我支持,作为回报,我想要留下来,和这座城市以及我的球队一起创建未来。频临职业生涯的关键节点,我必须为我自己以及我的家庭负责,去探寻一切可能的选择。尽管如此,在此期间,我的心从未动摇过。

  在这段旅程中,我先后与一些优秀的球队会面,他们都拥有惊人的天赋以及出色的领导力。对于他们的垂青,我深表感谢,他们相信我的能力,给了我想象的空间。

  对于生命中的这一篇章,我会永怀于心。终于,我遵从自己的内心,成为一名尼克斯人。我期待继续身披橙蓝战袍,与菲尔-杰克逊这样一位亲手创建多支冠军队伍的赢家一起合作。麦迪逊广场花园是篮球的麦加圣地,而环绕在我身边的,是全世界最伟大的球迷。”

  昨天凌晨,安东尼同意以5年超过1.2亿美元的价格与尼克斯续约,在此之前,他曾先后拜访过芝加哥公牛、休斯顿火箭、达拉斯小牛以及洛杉矶湖人。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财经已有8人被带走 包括1名女主持
  • 体育范佩西破门荷兰3-0巴西获世界杯第3 视频
  • 娱乐闺蜜曝周迅与男友年底领证 国外办婚礼
  • 财经八成网友认为地方不应救市 应该适当断奶
  • 科技9158另类上市:毛利率超阿里巴巴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