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3年1000万签下优质射手 生涯三分命中率超四成

2014年07月13日03: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ESPN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已经与自由球员安东尼-莫罗达成了一份3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三年为球队选项。

  来自于乔治亚理工的莫罗是2008年的落选新秀。上赛季,他代表新奥尔良鹈鹕队出场76次,场均得到8.4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5.8%和45.1%。

  2012年2月4日,在篮网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莫罗全场20投13中,三分球11投8中,罚球8罚全中,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42分。

  不久前,萨博-塞弗洛沙正式签约老鹰,使得雷霆队的后场出现了空缺。下赛季,莫罗有可能顶替塞弗洛沙成为雷霆队的首发得分后卫,或者作为板凳球员提供进攻火力。可以预见到的是,外线实力不俗的莫罗可以在进攻端为突破能力很强的“双少”拉开空间。

  数据显示:上赛季,雷霆队的场均三分球命中数排在全联盟第14位,但是他们在这方面缺乏平衡,因为其中有很多都是杜兰特[微博]一人贡献的。

  事实上,雷霆队一直都迫切渴望在侧翼位置上补充一名投手,而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8%的莫罗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雷霆将成为莫罗7年职业生涯里效力过的第6支球队,此前他曾先后在勇士、篮网、老鹰、小牛和鹈鹕打过球。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莫罗还引起过鹈鹕、热火[微博]以及快船等球队的兴趣。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雷霆莫罗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副总监李勇及芮成钢等被检方带走
  • 体育范佩西破门荷兰3-0巴西获世界杯第3 视频
  • 娱乐郭美美曝本欲借赌球炒作 曾是混混被劝退
  • 财经八成网友认为地方不应救市 应该适当断奶
  • 科技9158另类上市:毛利率超阿里巴巴
  • 博客澳政客媚日辱华无异于经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