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张烁破门姜宁三送助攻 富力客场3-1胜智诚

2014年07月13日21: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第三轮首场争夺,中乙贵州智诚坐镇六盘水迎战广州富力。41分钟,许博接应姜宁角球头球破门;45分钟,姜宁助攻张烁单刀球破门。第57分钟,姜宁助攻朱宝杰破门。75分钟,智诚李营健扳回一球。90分钟激战,广州富力客场3-1淘汰贵州智诚,下轮对阵鲁能与深圳红钻之间的胜者,日期是7月23日或24日。

  广州富力在本场比赛中不能派上外援,只能以全华班出战。广州富力反客为主,开场之后便占据场上主动。第2分钟,姜宁前场带球突破时被对方球员撞倒在地,比赛一度暂停。第9分钟,依力哈木江中路带球突破时突然起脚射门,皮球被富力防守球员阻挡后,落到连琛脚下,连琛直接一脚远射,皮球从左侧立柱偏出。第13分钟,富力球员回传球力量太小,张世昌出击救险,皮球落入智诚球员脚下,连琛起脚吊射险些攻破富力球门。

  第36分钟,贵州智诚打出精妙配合,依力哈木江前插到富力禁区内,疑似被赵铭放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这引起了依力哈木江的不满。随后,贵州智诚开出角球,于天竹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40分钟,许博接到姜宁开出的角球在禁区内远距离冲顶破门,为广州富力首开纪录。1分钟之后,依力哈木江射门力量不足,皮球被张世昌轻松拿到。第44分钟,张烁在对方禁区内接到姜宁传球,一脚推射破门,把比分扩大为2-0。半场战罢,广州富力暂时以2-0领先贵州智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贵州智诚球员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依然没有做出判罚,再度引起智诚球员的不满。第53分钟,周熠的射门质量很高,皮球被张世昌扑出底线。随后,周熠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第56分钟,姜宁突入禁区横传中路,后点包抄的朱宝杰推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随后,周熠任意球直接打门,未能攻破张世昌的十指关。第75分钟,贵州智诚开出角球,林隆昌头球一顶,张世昌出击没有拿到皮球,无人防守的李营健头球打空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扳为1-3。最终,广州富力3-1战胜贵州智诚,晋级下一轮。

  广州富力首发名单:12-张世昌;5-张耀坤、6-许博、7-姜宁、11-姜志鹏、18-张远、20-唐淼、29-张烁、33-李岩、36-朱宝杰、53-赵铭

  贵州智诚首发名单:1-苏渤洋;3-连琛、5-林隆昌、9-周熠、14-欧阳雪、17-依力哈木江、21-蒋亮、23-唐渊、25-杨健、26-于天竹、28-李营健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姜宁张烁足协杯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财经已有8人被带走 包括1名女主持
  • 体育范佩西破门荷兰3-0巴西获世界杯第3 视频
  • 娱乐闺蜜曝周迅与男友年底领证 国外办婚礼
  • 财经八成网友认为地方不应救市 应该适当断奶
  • 科技9158另类上市:毛利率超阿里巴巴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