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毅腾新签外援半月后解约 家人不愿意来华陪他

2014年07月14日05: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哈尔滨毅腾突然官方宣布,球队15天前签约的罗马尼亚前锋高加由于个人原因已经与球队解约。毅腾已经撤回他的注册手续,并尽全力在二次转会期截止前寻找一名新的前锋,补强球队的实力。

  哈尔滨毅腾队在官方微博上写道:“【外籍前锋突然解约 毅腾紧急在寻新援 】近日刚刚加盟的哈尔滨毅腾的罗马尼亚籍前锋高加,由于之前其从未离开欧洲,到队至今迟迟未能融入亚洲生活,且其家人不愿远赴东方陪伴。经球员本人申请,考虑到队员个人情绪及未来生涯发展,俱乐部只能遗憾与其解约。我们衷心祝福高加。”

  毅腾官网详细介绍了这次解约的原因:“罗马尼亚籍前锋高加因其生涯一直效力欧洲,之前从未来过亚洲。与球队签约以来,迟迟不能融入亚洲生活。同时因工作地点远离家乡,家人不愿远赴中国来陪伴。经过球员本人说慎重考虑,高加向俱乐部提出解约。考虑到球员个人情绪,为了其更好的生涯发展,俱乐部同意与高加解约,目前已返回罗马尼亚。”

  毅腾官网还透露球队将寻找新的外援:“高加是一位十分职业,且责任感极强的队员。对于其解约,俱乐部对此感到十分惋惜。希望高加能寻找到更好的欧洲球队效力。自加盟以后,高加随队参加了赴韩国的拉练,并随队在四场比赛中获得三胜一平的成绩,我们在此由衷的感谢高加加盟至今对球队的贡献。目前由于对高加的注册工作尚未全部完成,球队现在已经收回申请,正在紧锣密鼓的投入到寻找新外援的工作中,希望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确认最后一名外援。”

  在二次转会期开启后,毅腾已经签下了闫相闯[微博]、上港小将季骁宣,海归前锋谭龙离队。毅腾是在6月29日签下的高加,目前高加解约离队,毅腾需要有新的外援加盟。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毅腾中超外援哈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财经已有8人被带走 包括1名女主持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闺蜜曝周迅与男友年底领证 国外办婚礼
  • 财经八成网友认为地方不应救市 应该适当断奶
  • 科技9158另类上市:毛利率超阿里巴巴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