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40秒2失误全场23失误 国奥今晚真被印度打懵了

2014年07月13日22: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014年第五届男篮亚洲杯小组赛第三日赛事,中国男篮爆冷以58比65负于印度队,遭遇小组赛首场失利。

  比赛还剩最后37秒,国奥男篮58-63落后印度队,中国男篮握有球权,球迷们还留着最后的希望想要目睹神奇的翻盘上演,但令球迷失望的是,中国男篮在暂停回来立刻就是一个失误。随后的一次进攻,中国队竟然再次被对手断球成功,最后40秒的两次失误也让中国队最终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整场比赛,中国队竟然出现了23次失误,这其中包括很多次非受迫性主动失误,还有后卫的运球出界,进攻时的运球走步,连续的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甚至让人有时误以为中国队的球员是业余球员。

  面对印度队这样一支由业余球员组成的球队,中国队在进攻端受到的压迫性其实并不算太大,场上频繁出现失误的原因主要是队员的心态失衡,总决赛自己的实力比对方高出很多,对抗能力也强很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身体的发力上,总想用最简单的方法将球打进,但这样的结果就是造成队员在进攻中越来越急,防守时也总是出现失位的情况。

  主教练王怀玉也在死啊后表示:“今天主要是思想问题,看印度的录像都觉得应该能拿下来。只想着赢比赛,但投入不够。”

  (浪神)

 

文章关键词: 国奥亚洲杯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财经已有8人被带走 包括1名女主持
  • 体育范佩西破门荷兰3-0巴西获世界杯第3 视频
  • 娱乐闺蜜曝周迅与男友年底领证 国外办婚礼
  • 财经八成网友认为地方不应救市 应该适当断奶
  • 科技9158另类上市:毛利率超阿里巴巴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