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3方交易得到阿里扎+吉+首轮签 卡斯比离开休城

2014年07月14日08: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休斯顿火箭、华盛顿奇才和新奥尔良鹈鹕已经同意完成一桩三方交易,奇才的特雷沃-阿里扎[微博]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火箭,而火箭和欧莫-阿西克和奥姆里-卡斯比一起被送至鹈鹕。

  在这笔三方交易中,火箭队将得到阿里扎(4年3200万美元,先签后换)、阿朗佐-吉和鹈鹕队的一个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受保护)。

  (注:7月12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同意将小前锋阿朗佐-吉交易至新奥尔良鹈鹕队,此举的目的正是为了促成鹈鹕与火箭之间完成关于欧莫-阿西克的交易)

  鹈鹕队除了得到阿西克之外,他们还将获得火箭队的前锋奥姆里-卡斯比以及150万美元的现金;上赛季,卡斯比代表火箭出场71次,场均18.1分钟内能贡献6.9分和3.7个篮板。

  奇才队则将得到一个价值8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以及梅尔文-伊莱的非保障合同。这个交易特例对奇才队而言显然非常有价值。昨天,他们刚刚以2年1100万签下保罗-皮尔斯[微博],从而填补了阿里扎离开后留下的空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阿里扎卡斯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财经已有8人被带走 包括1名女主持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闺蜜曝周迅与男友年底领证 国外办婚礼
  • 财经住建部秦虹: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有三风险
  • 科技叫兽易小星:长在互联网 成功后彷徨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