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印度男篮赢得历史性胜利 中国国奥赛后沉默

2014年07月14日10: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武汉亚锦赛小组赛的比赛中,中国队爆冷以58-65败给了印度队。

  FIBA国际篮联官网也撰文描述了这场比赛,印度队的这场胜利也让他们罕见的登上了头条。

  该文章中写道:印度队赢得了一场历史性的胜利。在昨天中国队击败了伊朗队之后,他们成为了本届赛事中最被看好的球队,印度队是以一个弱势的姿态迎接这场比赛的。不过比赛的过程却和人们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这场比赛中国队率先得分,但整个上半场印度队都充分展现了他们在进攻端的攻击性。在过去的大多数之后,他们在半场结束走进更衣室时都已经落后了15分以上,但这一次,情景却完全不同。

  中国队在下半场发起了反击,这让印度队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但他们却似乎找到了对付中国队的办法,每当中国队做出改变时,他们总是能够很好的给出回击。

  中国队的高尚[微博]和周琦是表现最好的球员。

  两支球队在赛后甚至都找不到什么合适的语言来描述这场比赛,印度队对于这样一场胜利感觉兴奋极了,而中国队则是在这种结果面前陷入了沉默。

  “我不知道该怎样说,因为这样的事情以前还从未发生过。”印度队的一名队员赛后说。“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打得很努力。”

  印度队的主教练赛后则表示:“我一点也不惊讶。我们的球员很聪明的打出了整体篮球,这是一场迟到的胜利,任何人现在都没有理由不信任我们的队员。”

  中国的队的主教练王怀玉赛后说:“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印度队应该赢得这场胜利,他们的确打得比我们好,我们应该从这样的失利中学到一些东西,在这里我们赢得一些比赛,也输了一些比赛,但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应该是个学习的过程。”

  (浪神)

文章关键词: 国奥男篮高尚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住建部秦虹: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有三风险
  • 科技叫兽易小星:长在互联网 成功后彷徨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