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支柱再曝丑闻!当众抽烟+泳池激吻队友(图)

2014年07月15日01: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狂欢party狂欢party
威尔谢尔抽烟再度被抓包威尔谢尔抽烟再度被抓包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落下帷幕,德国人在他们的球衣上再度绣上了一颗星星。此时此刻,恐怕没有多少人人关心他们的老对手英格兰队的情况。就在德国队夺冠后几个小时,英国媒体爆出一组照片,英格兰两大重要球员威尔谢尔和乔-哈特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着狂欢Party。

  splashnews.com爆出组图被《每日镜报》转载,威尔谢尔和乔-哈特两人在拉斯维加斯的一次泳池狂欢中不成人样,同性激吻、异性肌肤相亲、高空倒酒,放浪形骸无所不用其极。尽管用“丝毫忘了英格兰出局的苦涩”此类短语有些苛责,但图片的狂放程度还是有些让人吃不消。

威尔谢尔乔哈特激吻威尔谢尔乔哈特激吻

  两个人一个曾被称为未来英格兰和阿森纳双料队长+核心,一个被称为是英格兰近年来最优秀门将、曼城唯一的英格兰籍主力。两人的这次狂欢被曝光,势必会早来新一轮的指责。值得一提的是,组图中威尔谢尔再次被拍到抽烟的动作。去年10月,威尔谢尔被拍到在夜店外抽烟,曾在事后表示“保证这是最后一次”。

  两个月前,欧文批评威尔谢尔“数年毫无进步”,威尔谢尔曾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期待新赛季进步。这次被曝出的这组图,无疑又是一次自毁形象的表现。新赛季,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势必会再次“找他谈谈”。

  (柏亚舟)

文章关键词: 威尔谢尔哈特阿森纳英超英国足球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蔡澜:香港人上床次数为何全球最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