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曝正式谈判德罗巴!穆帅盼他教托雷斯踢前锋

2014年07月15日01: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和德罗巴私交甚笃穆里尼奥和德罗巴私交甚笃
德罗巴或将在新赛季训导托雷斯德罗巴或将在新赛季训导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 在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西甲神锋迭戈-科斯塔后,切尔西多年的前锋顽疾有望在新赛季就此终结。不过,即便在球队拥有托雷斯、卢卡库和登巴-巴几名前锋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仍然希望能够在前锋线上继续引援,而转会目标的名字则注定会让切尔西球迷兴奋不已。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计划将俱乐部功勋老臣德罗巴重新带回斯坦福桥,目前双方已经就此正式展开了谈判。作为穆里尼奥的爱臣,葡萄牙人希望签回这名36岁老将,并委以球队锋线上在科斯塔之后第二人选的重任,这也意味着托雷斯在新赛季将很可能不会获得太多出场机会。同时穆里尼奥将让德罗巴肩负起教练员的部分工作,帮助穆里尼奥对队内前锋进行专门训导。这也将为他将来退役后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据悉,在2015-16赛季德罗巴将有望成为切尔西的助教。此前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独家消息,切尔西已经与德罗巴就回归一事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短期合同,在世界杯后便将正式予以公布。

  虽然有数家卡塔尔俱乐部愿意为德罗巴提供更丰厚的薪资,但凭借穆里尼奥与德罗巴的关系,这名老将回归斯坦福桥应该是双方都乐于见到的事。在今年3月,穆里尼奥就曾如此表示:“我相信有一天会梦想成真,德罗巴早晚会回归切尔西。虽然我不知道具体是哪天,我也不知道他是以球员的身份还是教练的身份回归,但我坚信那一天一定会到来的。”

  而《伦敦标准晚报》和《每日镜报》均表示蓝军阵中的前锋登巴-巴即将转会土耳其贝西克塔斯,在连续被外租,并且至今没有代表切尔西打进过哪怕一粒正式比赛入球的比利时年轻前锋卢卡库也很有可能在今夏离队。《每日电讯报》表示切尔西为卢卡库标价2500万英镑,包括热刺和埃弗顿在内的英超球队都对这名黑人前锋很感兴趣。如果这两名前锋离队,那么德罗巴回归切尔西的路无疑将更为通畅。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德罗巴英超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住建部秦虹: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有三风险
  • 科技揭秘《万万没想到》:从工地走出的叫兽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