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英超冠军双新援亮相 曼城季前首战0-2告负

2014年07月14日01: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4/15赛季曼城[微博][微博]季前热身首场比赛在丹斯公园球场展开角逐,曼城0比2不敌邓迪联。

  佩莱格里尼尽力排出两套不同的出场阵容以完成两个半场。新援卡巴列罗和费尔南多亮相。曼城本有望取得领先,纳瓦斯开出角球,罗德维尔的头球攻门被主队球员用手封堵,但裁判未予判罚极刑。第26分钟,博亚塔禁区内争顶时被判撞人犯规,加里-哈金斯射出的点球被卡巴列罗勉强扑出,但他随即补射命中。

  曼城并未在落后情况下改变局面,邓迪联却在半场结束前幸运扩大比分,坦库里克角球混战中的凌空垫射偏转入网,2-0。曼城下半场仅留下休斯和卡巴列罗。但上季的英超[微博]冠军并未改写记分板,内格雷多斜射偏出,纳斯里12码处推射正入门将下怀。曼城首战热身告负。周五将对阵哈茨。

  曼城上半场出场阵容:卡巴列罗;博萨尔茨,博亚塔,德纳耶尔,科拉罗夫;费尔南多,罗德维尔;纳瓦斯,约维蒂奇,休斯;圭德蒂

  曼城下半场出场阵容:卡巴列罗;里查兹,利,雷吉克,纳斯塔西奇;祖库里尼,哈维-加西亚;纳斯里,辛克莱尔,休斯;内格雷多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城英超新援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财经已有8人被带走 包括1名女主持
  • 体育范佩西破门荷兰3-0巴西获世界杯第3 视频
  • 娱乐闺蜜曝周迅与男友年底领证 国外办婚礼
  • 财经八成网友认为地方不应救市 应该适当断奶
  • 科技9158另类上市:毛利率超阿里巴巴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