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曝苏神替身首选!2000万英镑豪砸44场25球锋霸

2014年07月15日06: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科特迪瓦球星博尼科特迪瓦球星博尼

  新浪体育讯 伴随着苏亚雷斯以7500万英镑的高价正式转会巴萨,新赛季重返欧冠赛场的利物浦显然需要在锋线上有所动作,签下一名能够替代苏神的锋霸,从而为多线作战做好准备。

  虽然此前他们签下了英格兰高中锋兰伯特,但苏亚雷斯已经离队,并且阿斯帕斯和博里尼也基本上注定走人。在这种情况下,利物浦仅仅依靠斯图里奇在锋线上攻城拔寨是不够的。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罗杰斯想要用来替代苏亚雷斯的头号目标是斯旺西前锋博尼。博尼身体素质出众,脚下技术也不错,而且已经在英超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上赛季,他共为斯旺西出场44次,作为斯旺西赛季最佳射手的他在联赛中一共打进了17球之多,各项赛事则为球队一共打入25球。入选科特迪瓦国家队的他在本届世界杯上有过进球,他也成为了自1958年奥尔彻奇后在世界杯决赛圈进球的又一位来自威尔士俱乐部的球员。

  虽然博尼曾在今年五月份表示自己与斯旺西还有三年合同,并且他在斯旺西过得非常开心。这位25岁的科特迪瓦国脚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代表斯旺西征战了欧联杯,但是他的理想是登上欧冠赛场。他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我希望能够加盟一家更大的俱乐部,和其他年轻球员一样,这是我的梦想。只要机会来临,就要看俱乐部最终的决定了。我现在能说的就是我在斯旺西很开心,如果你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肯定就希望做到更好,这种想法会始终推动你前进。目前我希望能够得到征战欧冠的机会,能够得到参加更多欧战的机会。”这一点对于利物浦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博尼在去年夏天以1200万英镑的身价从荷甲维特斯俱乐部转会至斯旺西,据悉利物浦如果想要得到他,必须要触发科特迪瓦前锋合同中的20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即将度过25岁生日的南安普顿前锋杰伊-罗德里格斯也进入了利物浦的选材范围。上赛季他在联赛中一共为南安普顿打进15球,可惜的是这名前锋由于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一直休战至今,并遗憾错过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机会。预计在今年10月,他将重返赛场。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博尼利物浦罗杰斯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能源局内部反腐:煤炭司制定十不准要求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