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于汉超首球穆里奇告别 恒大1-0日之泉晋级

2014年07月15日21: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广州消息,2014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赛事争夺,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1比0战胜广东日之泉队。第67分钟,郜林助攻于汉超推射空门得手打破场上僵局,这也是他加盟恒大后在正式比赛中打入的第一球。下一轮广州恒大队将迎战杭州芝浦与河南建业两队之间的胜者。

  按照赛事安排,本轮比赛中超16队全部亮相,他们将对阵中甲、中乙或业余队,而且全部是客场作战。不过恒大这次成了特例,由于日之泉主动放弃主场,恒大的足协杯首秀改在天河亮相,这对多线作战的恒大来说也是个利好消息。

  比赛一开始,新加盟广州恒大的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坐在场边关注球队的表现。第12分钟,于汉超左路得球内切摆脱,起脚之前李健及时回防将球踢在于汉超身上出了底线。第18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右路获得角球机会,廖力生主罚球到球门后点,董学升无人盯防头球攻门,可惜起跳时机有点早球高出了横梁许多。开场之后广州恒大控制了场上局面,但并未创造出得分良机。第23分钟,广东日之泉首先制造威胁机会。前场场右路策动进攻球转移到中路空挡,蔡镜源直接选择起脚远射,李帅做出精彩扑救。

  第25分钟,广州恒大中路策动进攻,廖力生外围一脚低射打在立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7分钟,荣昊左路拿球摆脱后的一脚抽射被牛犇托出底线。第30分钟,赵旭日前场左路摆脱防守,起右脚拉出一脚弧线球远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3分钟,广州恒大左翼起球到中路,守门员出击将球不远,赵旭日禁区外围直接起右脚凌空劲射,球高出横梁许多。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暂时0比0广东日之泉队。

  中场休息时间,恒大俱乐部为即将转会的穆里奇办理告别仪式,穆里奇抱着小孩绕场一周向全场球迷道别。下半场易边再战,(点击观看视频

  第47分钟,广州恒大左路战术角球,荣昊第一时间传中郜林抢点弹射球稍偏出立柱。第53分钟,广州恒大中路策动进攻,于汉超禁区内形成单刀面对守门员一脚劲射,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第56分钟,于汉超左路边路传中,郜林前点垫射角度太正被牛犇将球没收。第62分钟,迪亚曼蒂中路抢断禁区外围突然起脚远射,球高出了横梁。

  第64分钟,广州恒大左路策动进攻,荣昊传中到球门后点守门员出击击球不远,迪亚曼蒂得球稍作调整起左脚劲射,球被门线上的刘盛头球解围,守门员已经投降了。第67分钟,广州恒大持续攻势终于收到效果。埃尔克森与迪亚曼蒂前场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卡洛斯飞铲解围不远,郜林第一时间传中禁区内于汉超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0分钟,广东日之泉右路策动进攻,蔡镜源边路传后点,卡洛斯原地超跳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广东日之泉抵抗了大半场球员体能消耗严重无法跟上恒大队节奏了。第83分钟,迪亚曼蒂右路角球发到禁区外围,荣昊跟上推射远角稍稍偏出。最终,广州恒大队在主场1比0淘汰广东日之泉队。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33):22-李帅;33-荣昊、3-梅方、24-刘海东、7-冯俊彦;37-赵旭日、17-刘健(第61分钟 23-迪亚曼蒂);26-于汉超、2-廖力生、29-郜林(第53分钟 9-埃尔克森);18-董学升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442):门将:19-牛犇;后卫:4-郭子超、5-卡洛斯、3-刘盛、23-廖均健;中场:16-李健、17-余剑峰、26-刘涛、11-杨 斌;前锋:14-阿瓦尔、33-蔡镜源(第71分钟 20-朱聪)

  (海马)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于汉超穆里奇足协杯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完美学生自白:赢在北大清华输了什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