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签马竞神锋 3200万镑锁西国脚五年

2014年07月16日00: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官网截图切尔西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消息,切尔西[微博][微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马竞签下西班牙国脚前锋迭戈-科斯塔,根据之前的消息,切尔西将花费3200万英镑。而据切尔西官方的消息,球队与科斯塔签下的是一份5年的合同。

  早在世界杯前,切尔西就与马竞就科斯塔的加盟达成了一致,在完成相关手续后,科斯塔正式成为切尔西今夏继法布雷加斯后签下的第二名新援。

  科斯塔是上赛季欧洲状态最火爆的前锋之一,他在西甲赛场上打进了27球,仅次于C罗(31球)和梅西(28球),还帮助马竞夺得西甲冠军并杀入欧冠决赛,半决赛中马竞击败的正是切尔西。但是在欧冠决赛对阵皇马[微博]的比赛中,科斯塔带伤首发早早被换下,马竞也被皇马逆转击败。科斯塔随后代表西班牙征战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但是卫冕冠军西班牙小组赛就提前出局。

  科斯塔将在下周正式前往切尔西报到,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我很高兴和切尔西签约,每个人都知道这里是一家豪门,在一个富有竞争性的联赛,我很高兴能在英格兰[微博]继续职业生涯,球队有梦幻般的主教练和队友,上赛季和切尔西交手时我了解到我要加盟的球队具备很强的实力。我要感谢马竞的所有人,让我取得进步,这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现在我开启一段新的征程,我想和切尔西一起赢得更多的荣誉。”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马竞马德里竞技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