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第四签达协议 2000万镑锁苏神替身

2014年07月15日23: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证券市场公告截图证券市场公告截图
利物浦官网截图利物浦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消息,葡超本菲卡通过证券市场发布消息,球队已经与利物浦[微博]达成协议,塞尔维亚攻击手拉扎尔-马尔科维奇将在下赛季为后者效力,而利物浦将为这名小将支付2000万英镑(约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随后利物浦官方网站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马尔科维奇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我很高兴加盟了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希望我能满足球迷、教练、队友和俱乐部所有人的期待,我看到了队友和球迷,迫不及待想要开始在这里踢球。”

  本菲卡将得到50%的转会费,而另外50%所有权属于第三方投资公司。据葡萄牙媒体之前的报道,切尔西[微博][微博]本拥有1500万欧元签下马尔科维奇的优先权,但他们放弃使用这一条款。

  马尔科维奇出生于1994年3月2日,可以胜任前场多个攻击位置。2006年加入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青训营,2011年进入一线队,帮助球队3次夺得联赛冠军,2013年夏天加盟葡萄牙本菲卡,在过去的赛季中帮助本菲卡夺得葡超、葡萄牙杯和葡萄牙联赛杯的三冠王成绩,还帮助球队进入了欧联杯的决赛,但是由于停赛未能在决赛中出场,本菲卡也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塞维利亚,未能打破古特曼魔咒。在2012年,马尔科维奇完成了塞尔维亚国家队首秀,迄今为止为国家队出场12次打进2球。

  利物浦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动静不小,在此之前他们已经签下了兰伯特、拉拉纳和埃姆雷-詹三名新援。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本菲卡马尔科维奇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完美学生自白:赢在北大清华输了什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