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动态:金童索要5年顶薪 公牛裁掉布泽尔等三人

2014年07月16日02: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夏季转会交易市场仍然开放,各队还在寻求补强阵容的可能,球员们也在休赛期或度假或训练或休整,以下是今天各大媒体有关签约与伤病报道的汇总:

  明尼苏达森林狼:据CBS体育报道,里奇-卢比奥目前正在寻求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凯文-勒夫正在试图离开森林狼,因此卢比奥将在未来成为森林狼建队的绝对核心之一,因此他也对自己的新合同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虽然金童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9.5分4.2个篮板8.6次助攻和2.3抢断,是联盟最好的纯控卫之一,但是他整个赛季只有38.1%的投篮命中率无法让森林狼管理层对他满意。

  芝加哥公牛:公牛今天用特赦条款裁掉了卡洛斯-布泽尔,他们同样裁掉了前锋路易斯-阿蒙德森和后卫罗尼-布鲁尔及迈克-詹姆斯他们此举可以为球队清理薪金空间来签下保罗-加索尔和2011年新秀尼古拉-米罗蒂奇。布泽尔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下赛季他的薪水为1680万。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3.7分和8.3个篮板。

  犹他爵士:据雅虎体育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爵士与自由球员特雷沃-布克达成签约协议,布克的新合同为2年1000万美元。上赛季布克为奇才效力,场均可以得到6.8分5.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4%。

  华盛顿奇才:据沃神报道,奇才已经与自由球员克里斯-亨弗里斯达成一纸3年1300万美元的签约合同,合同的第三年为球队选项。亨弗里斯上个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场均得到8.4分5.9个篮板。

  纽约尼克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此前有消息显示,尼克斯有意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伊曼-山姆珀特打包送到76人,不过,这个交易从目前来看不太可能发生。据消息人士透露,这笔小斯与山姆珀特的打包交易几乎没有发生的可能。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爵士森林狼卢比奥小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