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拜仁核心赴皇马获官方亲承 与队友拥抱告别

2014年07月16日02: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罗斯深情拥抱队友克罗斯深情拥抱队友

  新浪体育讯 在随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后,托尼-克罗斯的去向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他的经纪人在否认了克罗斯已经签约皇马[微博]后,又表示克罗斯会在48小时内确定去向,但是拜仁[微博][微博]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已经确认克罗斯即将加盟皇马。

  鲁梅尼格表示:“我不想在下赛季失去他(克罗斯),但是那是在没人激活违约金条款的情况下,我们要关注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我们不能过度消费。我可以确定克罗斯确实在和皇马谈。”据报道,克罗斯的违约金是2500万欧元,而皇马已经激活了违约金。

  《马卡报》表示,克罗斯会在当地时间周四亮相伯纳乌,成为皇马今夏的第一笔签约,根据《图片报》的消息他得到了一份年薪税前1200万欧元的合同。

  另一个迹象或许也说明了克罗斯去意已决,在德国庆祝世界杯夺冠的游行上,克罗斯与拜仁队友们深情拥抱,似乎也证明了他即将告别拜仁。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皇马拜仁克罗斯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