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今夏第四签是他! 2000万锁定葡超妖王已体检

2014年07月15日08: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物浦即将签下马尔科维奇利物浦即将签下马尔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夏以7500万镑的高价将苏亚雷斯卖掉后,利物浦方面已经迅速开始了新赛季的阵容补强,在敲定拉拉纳、兰伯特和埃姆雷-詹后,球队的今夏第四笔签约也有望很快获得官方宣布,来自葡超本菲卡队的妖人马尔科维奇已经在接受利物浦的体检,对红军来说这无疑又是一笔重要签约。

  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指出,马尔科维奇本人已经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上向本菲卡的球迷告别,他写道:“感谢你们的一切,再见。”天空体育方面证实,马尔科维奇本人将会成为利物浦的在今夏的第四笔签约,利物浦方面将为他支付2000万镑的转会费。

  天空体育记者奥康纳称:“马尔科维奇目前已经身在利物浦,他将会完成例行体检,利物浦方面希望在今天就能够官方宣布马尔科维奇的加盟。”

  刚满20岁的马尔科维奇已经为塞尔维亚国家队登场12次,另有2粒入球,前途不可限量。本赛季效力葡超本菲卡的马尔科维奇共为球队出战49场,打入7球,不仅随葡超豪门力捧联赛冠军,还力助球队杀入欧联杯决赛。马尔科维奇也将成为利物浦在今夏继兰伯特、拉拉纳和埃姆雷詹后的第四笔签约。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本菲卡利物浦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