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肖智头球戴帽 建业4-0业余队芝浦将踢恒大

2014年07月16日21: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单场淘汰赛继续进行,业余球队杭州芝浦在浙江黄龙体育中心对阵中超球队河南建业,排出本土主力阵容的建业在比赛中确立了明显优势,高中锋肖智上演头球帽子戏法,张璐也取得入球,最终建业4-0淘汰杭州芝浦。建业将在第四轮对阵广州恒大。

  根据足协杯规则,建业外援不允许出场;本土主力尽出的建业开场后仍迅速形成了半场围攻,比赛3分钟后张璐打入一球,但因建业配合时越位在先被判定无效。此后建业连获角球,外围数次远射未能打正目标。杭州芝浦持续密集防守。第15分钟,建业利用任意球取得入球——黄希扬将球传入禁区,肖智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头球破门。2分钟后李昭楠外围劲射被杭州芝浦门将韩英男侧扑挡出。第24分钟,刚刚加盟建业的李建滨在中场防守中拉拽动作较大,杭州芝浦队王欣故意将球踢向李建滨并有言语抗议,两人双双领到黄牌。

  第26分钟,肖智在小禁区内面对门将抢射被韩英男挡出。1分钟后建业任意球配合破门又因越位被判定无效。此后王欣右路冲击为杭州芝浦赢得角球,前大连名将王圣接角球传中凌空攻门未打上力量,建业门将周亚君将球没收。第30分钟,建业再次入球——徐洋禁区左侧快速传中,张璐中路包抄破门。第37分钟,杭州芝浦后场大脚前传形成快攻,唐晓光左路大力远射被周亚君没收。第42分钟,杭州芝浦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王圣头球顶偏。上半场结束前建业又连续形成威胁攻势。

  进入下半场建业又连有攻门,韩英男连做扑救。第56分钟,徐洋右路送出传中,肖智包抄攻门稍稍打偏。片刻后张璐禁区中路劲射被韩英男拦截。杭州芝浦通过中前场配合也连获任意球、角球。第62分钟,建业再取入球——李昭楠左路送出传中,肖智高点头球破门,比分变为3-0。随下半场深入,杭州芝浦球员体能下降,持续处于被动防守。

  第76分钟,徐洋右路送出传中,肖智禁区内飞身甩头攻门入球,将比分扩大为4-0同时肖智也完成帽子戏法。此后杭州芝浦连有球员抽筋倒地,建业的进攻节奏也有所放缓。最终建业4-0淘汰杭州芝浦。

  杭州芝浦出场阵容:22-韩英男;27-王圣、8-张伟君、11-颜振华(64分钟,32-李牟)、15-唐晓光、4-胡俊、10-黄旭(11分钟,13-王欣)、23-汪洋、9-顾中庆(85分钟,19-刘闯)、34-潘业隆、26-杨冬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周亚君;6-谭望嵩(39分钟,27-张力)、5-顾操、23-乔巍、36-李建滨;18-徐洋、8-张璐(60分钟,40-买提江)、14-黄希扬(74分钟,22-祝一帆)、21-李昭楠、15-何滨;7-肖智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恒大肖智足协杯河南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