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大冷门!业余队武汉宏兴点球4-3淘汰上港

2014年07月16日18: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业余队武汉宏兴在点球大战4-3爆冷击败中超劲旅上海上港,杀入足协杯16强,下轮他们将对阵中甲青岛海牛。本场比赛,武汉宏兴比赛中多次抽筋倒地,比赛补时长达9分钟,直到第113分钟才结束比赛。点球大战,宏兴队门将扑出一个点球,上港队员打飞一个。

  由于实力占优,上海上港在开场之后就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前20分钟,比赛显得有些沉闷。第21分钟,李浩文突破到对方禁区内起脚横传,皮球被武汉宏兴后卫头球顶出禁区。2分钟之后,上海上港卷土重来,曹西博果断出击、抢在李圣龙上抢之前把球揽入怀中。第27分钟,武汉宏兴利用上海上港防守失误,形成单刀之势,但射门操之过急,皮球从球门左侧立柱偏出。第31分钟,上海上港右侧角球发到对方禁区内,在被对方球员破坏之后,连续对武汉宏兴球门进行围攻,但只开花不结果。

  第40分钟,武汉宏兴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孙乐飞身扑出。第42分钟,上海上港右侧角球发到对方禁区内,皮球被出击的曹西博摘到。2分钟之后,武汉宏兴一名球员摔倒在上港禁区内,皮球滚出底线,主裁判判定为球门球。第45分钟,李圣龙冲入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门楣。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半场战罢,上海上港客场暂时0-0战平武汉宏兴。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海上港虽然多次获得进球机会,但在武汉宏兴球员的坚固防守下,始终没有转化为进球。值得一提是,这场比赛的全场伤停补时长达9分钟,但双方仍然没有在常规时间内取得进球。在点球大战中,上海上港罚丢了2个点球,张一点球击中横梁弹出,李圣龙的点球被曹西博扑出,而武汉宏兴只有陈浩主罚的点球被横梁挡出,5罚4中。最终,武汉宏兴通过点球大战4-3淘汰上海上港,晋级下一轮,将与青岛海牛交手。

  上海上港首发名单:22 -孙乐;3-吴禹寅、2-张卫、5-汪佳捷、12-李浩文、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6-李嘉玮、27-杨世元、28-贺惯

  武汉宏兴首发名单:30-曹西博;3-张县、4-何磊、5-饶尧、6-祁重喜、8-邓圣、9-胡熙、11-陈浩、13-崔文军、25-张晓龙、34-李文强

  相关阅读-

  奇迹!足协杯业余队两胜中超 中超遭中甲中乙轮虐

  业余队拖死上港!补时13分钟 被调侃担架员累抽筋

  感动!球迷添彩足协杯 暴雨撵不走 武汉那抹红(图)

  又爆大冷!足协杯业余队苏州锦富点球4-2淘汰辽足

  央视:业余队踢中超享受过程 让大家认识就是成功

  足协杯综述:6中超队出局 两业余队突围 深足闹剧

  足协杯16强对阵:富力PK鲁能国安遇人和 两业余队

  足协杯黑马门神自解爆冷秘笈 若进八强或将收获重奖

  (李哲)

文章关键词: 点球足协杯上港武汉宏兴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