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宏兴神奇门将偶像布冯 赛后揭秘点球大战秘诀

2014年07月16日22: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曹西博,这个名字对很多球迷都是陌生的。然而在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同上海东亚的比赛中,作为宏兴门将的曹西博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也成为业余队击败中超队的英雄。

  本场比赛,曹西博发挥非常稳定,颇有大将风范。面对上海东亚如潮水的进攻,曹西博高接抵挡,力保城门不失。最终的点球大战,更成为了曹西博一人表现的舞台。每次对手上前罚点球,曹西博都会上前与对手交流、击掌,通过各种各样的动作和眼神干扰对手。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武汉宏兴4-3击败上海东亚,创造了足协杯的历史。

  赛后,曹西博显得非常腼腆,他说:“其实胜利是大家的,要归功于每个队员的汗水和努力。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没有什么格外的功劳。”

  在谈到自己干扰对手的“小动作”时,曹西博说:“其实这些动作也都是跟电视上看来的,就是通过这些动作让对手紧张。”

  最后,曹西博还透露了一个秘密,他说:“我特别喜欢布冯,也把他当成自己的偶像。比赛前一天,我还发了一条朋友圈,上面写到今天的比赛让布冯附体吧。”

  (足协杯官网)

文章关键词: 曹西博布冯点球大战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