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新外援锋霸梅开二度高迪破门 申花3-0力帆

2014年07月15日21: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19点30分,2014年足协杯第三轮在重庆涪陵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主队重庆力帆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重庆力帆目前中甲积分第一,而绿地申花在中超排名第12位。前阿根廷国脚比亚特里今天首次代表绿地申花出场,第66分钟和第72分钟,他先后两次头球砸开重庆队大门,第86分钟比亚特里又助攻高迪打入第三球,最终上海绿地申花客场3比0胜重庆力帆,成功晋级足协杯第四轮。他们下轮客场挑战延边泉阳泉,时间是7月23日或24日。

  开场第5分钟重庆队埃利亚斯一脚远射颇有威胁。第14分钟绿地申花新援比亚特里禁区外右侧凌空射门被张磊奋力扑出。第23分钟重庆队程谋义禁区左侧一脚低射,皮球擦柱而出!第26分钟奥古斯托前场横传,埃利亚斯禁区外右侧拔腿怒射,又是擦柱而出!第28分钟莫雷诺还了一个姿势漂亮、威胁不大的倒钩射门。

  第31分钟埃利亚斯冲撞莫雷诺吃到黄牌,徐亮任意球开到禁区,比亚特里头球稍稍偏出。第34分钟柏佳骏对吴庆犯规也吃到黄牌。第37分钟绿地申花右路配合,曹赟定突破到小禁区,但他的射门路线被张磊死死堵住。第43分钟郑凯木换下受伤的徐亮。

  下半场第53分钟莫雷诺任意球被张磊扑出,高迪补射时越位。第59分重庆用石哲换下老将吴庆,此时绿地申花队姜坤在和队友比亚特里对脚时受伤,范凌江替换姜坤出场。第61分钟埃利亚斯斜射稍稍偏出。第63分钟曹赟定右路传中,高迪头球顶高。第64分钟重庆队用罗歆换下崔永哲。第66分钟曹赟定再次右路起球到禁区,比亚特里在隋动陆和陈雷之间高高跃起,强力头球射门,皮球先砸在左门柱弹出,又碰到右门柱后滚入门内,1比0,绿地申花领先!

  第69分钟刘宇右路拦截曹赟定犯规吃到黄牌,莫雷诺任意球开到禁区,比亚特里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撞入球门上角,2比0!第72分钟重庆用冯劲换下奥古斯托。第78分钟绿地申花用战怡麟换下曹赟定。第86分钟绿地申花再下一城,柏佳骏左路传中,后点比亚特里头球摆到门前,无人看守的高迪门前轻松头球破门,3比0!第88分钟重庆队中卫杨云近门头球可惜太轻。最终上海绿地申花客场3比0胜重庆力帆。

  上海绿地申花:22-邱盛炯;5-曹秉局、36-王寿挺、7-王长庆、12-柏佳骏;20-徐亮(19-郑凯木 43分钟)、10-莫雷诺,28-曹赟定(15-战怡麟 78分钟)、21-姜坤(8-范凌江 61分钟)、;18-高迪、34-卢卡斯-比亚特里

  重庆力帆:23-张磊;3-杨云、5-隋东陆、21-陈雷、18-刘宇;7-张池明、8-埃利亚斯、11-吴庆(25-石哲 59分钟)、、22-崔永哲(4-罗歆 64分钟);27-程谋义、9-奥古斯托(19-冯劲 72分钟)

  (孟巍)

文章关键词: 申花梅开二度足协杯力帆上海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